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斯塔德勒获邀常青逐洞赛 与三巨头争夺不为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0 新浪体育
斯塔德勒获邀常青逐洞赛与三巨头争夺不为奖金
斯塔德勒(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能够参加常青巡回赛的温迪(Wendy's)常青逐洞赛对很多人来说,都只能是一个梦想。克莱格-斯塔德勒(Craig Stadler)终于可以轻松微笑,他想要获得参加这场只有四个人参加的比赛的机会已经很长时间,而终于他将和无数高尔夫迷们崇拜的阿诺-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和汤姆-华生共同走上球场。

  斯塔德勒凭借去年在常青巡回赛上赢得的五个冠军和奖金王地位而获得了这次的参
赛邀请,对于这个终于到来的邀请,他说,“其实这也是我去年最后七场比赛一场不落的原因,我要确定自己在奖金王的位置上,然后就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邀请。和那三个高尔夫传奇人物一起打球,是一种机会,是一种绝对不能够错失的机会。”

  汤姆-华生是该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他刚刚在夏威夷打了两场比赛,赢得了26万两千美金,而去年的这场比赛他在第三洞延长赛打败对手,赢得了总共40万美金,而帕默排名第二,赢得了14万美金,而尼克劳斯排在第三赢得了六万美金,Lee Trevino则一无所获。55岁的华生说他觉得打Wendy's 常青逐洞赛非常放松,而他和尼克劳斯也已经成了好朋友,在周五的配对赛上两人甚至打起了赌,华生原本要出10美金和尼克劳斯赌第一洞的开球距离,但尼克劳斯建议赌注可以增加到一顿晚饭,结果华生笑着放弃,“你们不知道尼克劳斯家族有多大,一顿晚饭会有多贵。”

  这是帕默过去18年里第17次参加这场比赛,而尼克劳斯也已经打了15次,华生则是第三次,而51岁的斯塔德勒初次参赛,也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个。75岁的帕尔默说,“只要我还在,斯塔德勒就是还是个小孩子。”对于斯塔德勒本赛季初在PGA巡回赛上获得的不错成绩,华生说,“他打得很不错,而且很能抓鸟,要打败他可不容易。”

  这场逐洞赛的前六洞价值2万美金,从第7到第12洞价值3万美金,而从第13到第17洞则价值4万美金,最后一洞则价值10万美金。不过巨额的奖金对终于获得机会参赛的斯塔德勒似乎并不是非常诱惑,“能和这三个人一起打球,我已经觉得很骄傲了。那一定会是很好的一天,如果能赚钱回来当然好,不能也无所谓。”(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