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喜力精英赛欧亨成瘸腿先锋 大易哥要解卫冕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
喜力精英赛欧亨成瘸腿先锋大易哥要解卫冕难题
埃尔斯苦苦拼杀(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话说:“小心那些受伤的高尔夫球员。”这句话今天在皇家墨尔本球场得到了验证。刚进入膝盖受伤复员期六周的尼克-欧亨(Nick OHern)于星期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抢到了喜力精英赛54洞领先。

  澳大利亚球员尼克-欧亨的总成绩为199杆(69-67-63),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比赛1杆。后边紧跟着两名澳大利亚球员:克莱格-帕里(Craig Parry)和杰拉德-莱尔(Jarrod Ly
le),他们的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卫冕冠军埃尔斯也没有抛离太远,他只落后3杆,现在与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位于并列第四名。布雷特-拉姆福德是2004年爱尔兰公开赛冠军。

  去年澳大利亚名人赛过后,尼克-欧亨右腿做了手术,现在他在球场上打球还一瘸一拐的。不过绝不能忽视这个澳大利亚人。2004赛季,尼克-欧亨在欧巡赛上共11次打入前十名,在奖金榜上排名12。

  “星期四打的18洞是我今年打的第一轮。”左撇子尼克-欧亨说,“我做了手术,走路受了影响,但是挥杆姿势就没有受影响。”无论如何,尼克-欧亨的63杆都是一个精彩的成绩,即使离球场纪录还有距离,但就是本周以来的最好成绩。与埃尔斯同组,尼克-欧亨今天没有吃柏忌,8只小鸟把他送上了领先榜首位。“没有出错,没有柏忌,杆数好时总是很舒服。” 尼克-欧亨说,“恩尼打得很好,我努力跟上他的节奏。他是一个好伙伴,布雷特-拉姆福德也不赖。”

  其实,尼克-欧亨本来打算打上周的新加坡名人赛的,但是因为身体的状况不好,他就退出了。尼克-欧亨上一次在澳大利亚取胜要追溯到1999年了,很显然,他希望明天改变这一切。可是“大易哥”埃尔斯绝对是他的难题。

  埃尔斯虽然没有昨日表现得精彩,但是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仍让他处于冠军争夺圈。“我打了不少精彩的球,可也犯了好几个愚蠢的错误。”埃尔斯今天射中一只老鹰抓下六只小鸟,但是也吃下三个柏忌。“总的来说,我没有被抛离得太远,但是本来处在很好的位置,却因为失误毁了好成绩就让我感到少许失望。”

  埃尔斯这两轮成绩为64杆和66杆,对于一般球员来说已经是很精彩了。可是与12个月前比较,南非人就有些滑坡。毕竟一年前,他领先8杆之多。不过无论如何,埃尔斯的存在仍然是所有人的威胁。如果埃尔斯明天再夺冠,他将连续第四次赢得喜力精英赛冠军。

  第二轮的两个领先者本轮都没有打好。蒙格玛利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稍微好一些,70杆。两人的名次都有所下降。蒙格玛利以205杆(68-65-72),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11位。皮特-罗纳德以203杆(65-68-70),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六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