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踢球受伤后当高尔夫球员 尊尼获加赛加第透秘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41 新浪体育
踢球受伤后当高尔夫球员尊尼获加赛加第透秘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35岁的通差-加第是泰国头号高尔夫选手,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亚洲巡回赛上。2004年加第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因此取得了奖金丰厚的欧洲巡回赛参赛资格。他还是2004年亚洲巡回赛奖金王的得主。由此他将和世界各路高尔夫精英同场竞技,参加今年4月21日至24日首次在中国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加第在获得比赛资格的亚洲选手中名列第一。以下是专访:

  1.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高尔夫球的?

  13岁那年,我踢足球受伤,伤愈期间踢不了球,便开始玩起了高尔夫,开始时我把五号铁杆头绑在竹杆上当作简易球杆。

  2. 除了高尔夫之外,你最欣赏的体育明星是谁?

  巴西的足球运动员贝利,小时候他是我的崇拜偶像。

  3. 你最喜欢的球场是哪个?

  泰国北部Chiang Rai的Santiburi乡村俱乐部。我每年都尽量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泰国巡回赛。

  4. 四球比赛中,你最想和哪三位选手合作?

  老虎??伍兹,厄尼??埃尔斯 和维杰??辛格

  5.你希望人们怎样记住你?

  我希望自己能树立 一个好的榜样,坚持不懈地练习高尔夫,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6. 如果你不是职业高尔夫选手,会去做什么呢?

  士兵。在开始职业高尔夫生涯之前,我曾经是泰国特种部队的一员。

  7. 你最不想失去哪支球杆?

  对我来说,球包里的14支球杆都同样重要。

  8. 你的成功靠的是练习还是天份?

  都有。天赋固然必不可少,而不懈地练习会让你更加出色。

  9. 你认为职业高尔夫球手最重要的技能是什么?

  保持冷静,注意力集中和积极进取,这些都很重要。

  10. 在踏上成为一流高尔夫球员的道路上,你克服了哪些最大的困难和障碍?

  1993年的曼谷亚运会上我痛失高尔夫金牌。当时整个国家对我寄予厚望,而我一块奖牌都没拿到,心情非常沮丧。

  11. 比赛之余你喜欢如何放松自己?

  我会观看电视足球转播,或花时间陪伴妻子和年幼的儿子。

  12. 除了泰国,你还喜欢去哪些亚洲国家参加比赛?

  马来西亚,我有许多朋友住在那儿。

  13. 你身上带着吉祥符吗?

  我脖子上有一个金项链,上面串着三个佛像,一个代表运气,一个是我的保护神,另一个表达了我对崇拜偶像的敬意。

  14. 你在高尔夫事业上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参加美国PGA巡回赛

  15. 你认为谁是最伟大的高尔夫选手?为什么?

  Jack Nicklaus,他参加最高水平的高尔夫比赛长达20年之久,并一直赢得胜利。

  16. 你最奢侈的消费品是什么?

  一辆Nissan Skyline跑车。

  17. 为什么你希望参加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

  因为它是一项吸引世界最好高尔夫选手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18. 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一杆进洞的奖品是价值8万美元的蓝宝石钻石项链。如果你赢了会把它送给谁呢?

  我的妻子Namfon。

  和通差一起参加奖金高达1.25百万英镑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的选手还有:排名世界第三,两次赢得 Johnnie Walker Classic高尔夫球赛的Ernie Els,英格兰的Nick Faldo以及卫冕冠军、西班牙的Miguel Angel Jimenez,以及其他国际及亚洲的球员。(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