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喜力精英赛第二轮蒙格玛利拿下领先 埃尔斯飚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4 新浪体育
喜力精英赛第二轮蒙格玛利拿下领先埃尔斯飚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的威风不减,在新加坡名人赛拿到第二名后,本周再次有抢眼表现。他在皇家墨尔本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以133杆(68-65),低于9杆获得喜力精英赛次轮领先。首轮领先者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本轮虽然只打出68杆,但他就稳住了自己的位置,与苏格兰人起头并进。

  今天的天气让人一点也看不出昨天下了大雨。早上的小雨过后,太阳出来了,天碧
蓝碧蓝的,十分艳丽。球员利用这样的好天气打出不少好成绩。

  昨天,蒙格玛利的68杆就不错,今天他表现得更好。莱德杯英雄今天从后九洞开球,一开始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抓住一只小鸟。可是到前九洞,蒙格玛利就渐入佳境,第一到第三洞连抓三只小鸟,最后在第七与第九洞又增加两只。全天下来,蒙格玛利没有吃一个柏忌,两轮成绩已经达到-9,领先比赛一杆。

  “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我的生活还没有现在这么快活过。”蒙格玛利离婚的时间并不长,他说:“我的高尔夫有好转,我在家的日子很惬意,现阶段没有什么可以影响我。如果你在球场还的生活不舒畅,你的杆数也会受影响。”

  蒙格玛利复苏的迹象来自他的背部。苏格兰人背部的伤痛已经明显好转,这让他的挥杆姿势流畅了许多。“过去三年,我在练习场上都在尝试用一种不同的挥杆姿势,以避免伤害到我的背部。”蒙格玛利说,“可是最近几个月情况不一样了,特别是在莱德杯比赛之后。”

  1993年到1999年间,蒙格玛利曾连续七次夺得欧巡赛奖金王,数度在大满贯赛上有表现,可是至今无缘大满贯冠军。对于此,蒙格玛利颇会为自己解嘲。“我对现在的状态感到满意。当然我赢得一个冠军我会更开心,但是没有我也安于现状。当米克尔森赢得美国名人赛时,我为他振奋。”蒙格玛利开玩笑说,“现在我是没有赢大满贯的最优秀选手了。这比没有赢大满贯第二优秀选手好多了。”

  最近才在澳巡赛上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皮特-罗纳德在本轮继续表现,今天一只老鹰三只小鸟两个柏忌,最终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皮特-罗纳德正在向他欧巡赛第一胜而奋进。

  落后领先者一杆的是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和澳大利亚23岁新人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杰拉德-莱尔今天打出66杆,成绩也很突出。不过最突出的还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他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埃尔斯曾经在皇家墨尔本球场破球场纪录,打出60杆。可是首轮他就发挥平平,以72杆收杆。现在南非人的成绩为136杆(72-64),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八位,只落后领先者3杆。埃尔斯今天射中八只小鸟,只在第六洞丢了一杆。按照他现在这种打法,南非人在周末仍有夺冠的可能。

  “坦白说,一开始我只想着如何晋级。”埃尔斯说,“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是一次压力练习。昨天,我不在状态。我丢了很多推,有点找不准节奏。我来这个球场比赛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从来没有看到过球场有这么软。一时间真的很难调整。64杆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当然也很磨人。”

  浏览成绩表 喜力精英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