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四月登陆沪上 张连伟叫板诸列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文报道 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2005BMW(宝马)亚洲公开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上海浦东的汤臣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BMW高尔夫亚洲公开赛第二次在上海进行。

  包括上届上海赛冠军、西班牙的希门尼斯在内的一些世界级高手,都将参加这次在上海的比赛。他们中有恩尼.埃尔斯、桑德林、科林.蒙哥马利、尼克.弗度及中国首席高尔夫选手张连伟。这也是这项赛事在中国最多高手参加的一次比赛。很显然,中国首席高尔夫球
员张连伟将是这次赛事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张连伟清楚这无疑将是一场硬仗:“参加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的球员甚至比去年还要优秀。无论赛果如何,能到上海参赛都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

  就目前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来看,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将是他最大的劲敌。从2002年到2004年,埃尔斯就赢得了12个欧巡赛冠军。而卫冕冠军、西班牙球员希门尼斯也是BMW系列比赛的夺冠热门,去年他不仅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夺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也所向披靡。此外,曾获得4届莱德杯冠军的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2001年称霸BMW亚洲公开赛的桑德林和拥有6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英国传奇球员弗度也都不好惹。强敌如云,个个实力不凡,可见此次张连伟夺冠难度颇大。

  宝马集团官员表示:“去年上海举办该赛事非常成功,所以今年我们还选择了上海,希望通过这个赛事能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2005年BMW高尔夫球赛共进行6站,除上海外,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联酋迪拜、英国萨里温特沃斯、意大利罗马、苏格兰格拉斯哥、俄罗斯莫斯科、德国慕尼黑和泰国普济岛进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