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FBR公开赛闹喳喳 凯约力敌维杰辛格与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忘记温情高尔夫吧!在FBR公开赛上是没有温情的。球迷们闹喳喳就像在看足球赛,不喝口酒,不骂句娘,他们是不舒坦的。也许这就是FBR公开赛独领风骚的一面。

  斯科戴尔TPC球场16洞是最吵闹、最有特色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一时间甚至能容纳7000名球迷。他们的声浪有时候会制造出球场最漂亮的一杆,有时候也会把球员淹没在唾沫中。“这有点像在打玫瑰碗(美式足球)。”2000年冠军汤姆-雷曼说,“这里与哪里都不同。
”在发球台附近,球迷穿着大学的校服,等球员一到就哼唱起战歌。“你只能享受这一切。”上周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雷奥纳德说,“16洞发球台后边坐着许多球迷。去年,他们在那里大声唱着立志歌曲催人奋进呢。”雷奥纳德没有说假话。维尔就遭遇过这样的情况,有一次他在这里打球,球迷就在背后给他伴奏,唱道:“Oh, Canada”。

  赛委会主席拜伦-卡利(Bryon Carney)称赛事组织者应该为球迷营造一个好的比赛气氛。“我克制住,不让自己叫它大派对,可它的确真实的发生了。”拜伦-卡利说,“我们希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来此比赛,因此我们意识到必须在这上面做出平衡。最后三洞真是太不一样,就像在打另外一场比赛。我们的16洞已经是臭名远扬了。”拜伦-卡利称16洞的情况今年将得到改善,因为他们在观众看台处插了许多公司的席位。这意味着原来大学生占领的区域将缩小,吵闹的观众会减少。“我认为人们走到哪里,一想到FBR公开赛,就会想到16洞。”拜伦-卡利说,“我们希望球员来到这里,球迷们能够尊敬他们。他们没有打球时,可以给他们唱立志歌;可一旦他们打球了,球迷就应该保持安静。”

  FBR公开赛今年的奖金为52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93.6万美元,比赛的场地有7216码长,标准杆71杆。其吸引的球迷至少有50万人,比任何美巡赛拉的球迷都要多。卫冕冠军为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他就居住在凤凰城。“我在这里长大,在这里上小学读高中。因此来到这个地方就像回到家一样。”乔纳森-凯约说,“这个比赛对于我来说就像参加大满贯赛。”

  很显然,乔纳森-凯约要夺冠必须得面对维杰-辛格米克尔森这两名高手。维杰-辛格和米克尔森都曾在这里赢得过冠军,维杰-辛格甚至两度取胜。

  今年来到斯科戴尔TPC球场的时候,维杰-辛格已经有一个冠军在口袋中了。这个冠军就是从埃尔斯手中抢到的索尼公开赛冠军。不过维杰-辛格并不能松懈,因为老虎伍兹也在近期赢得了别克邀请赛冠军,在奖金榜上已经超越了他。老虎伍兹不参加FBR公开赛,这让维杰-辛格在世界排名上再增加差距。

  米克尔森的情况就不容乐观,今年的两场比赛他都打得不好,尽管这两场比赛他都赢得过冠军。“希望在凤凰城,我的技术能够得到改善。”米克尔森说,“这个球场我十分喜欢,我很幸运1996年能在这里取胜。我希望在这里重复夺冠。”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