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洲公开赛张连伟夺冠障碍多 最大劲敌是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2005BMW亚洲公开赛将于今年4月28日到5月1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届时上届卫冕冠军希门尼斯、恩尼·埃尔斯等高手将亮相上海,中国首席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也在其列,他将是这次赛事最大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张连伟清楚这无疑将是一场硬仗:“参加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的球员甚至比去年还要优秀。无论赛果如何,能到上海参赛已经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

  张连伟最大的劲敌要数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球员恩尼·埃尔斯,这位国际球星在2002年至2004年间共赢得了12个欧巡赛冠军。西班牙的希门尼斯也是夺冠大热门,他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也所向披靡,拔得头筹。此外高手还有苏格兰的蒙哥马利,他曾获得过四届莱德杯冠军和28个欧巡赛冠军。英国传奇佛度则是六个大满贯的得主。强敌如云,个个实力不凡,可见此次张连伟夺冠难度颇大。

  宝马集团官员表示:“去年上海举办该赛事非常成功,所以今年我们还选择了上海,希望通过这个赛事能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