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高尔夫亚洲公开赛四月举行 埃尔斯来沪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BMW高尔夫亚洲公开赛四月举行埃尔斯来沪参赛
(点击看大图)

  继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BMW亚洲公开赛后,今年该项赛将于4月28日到5月1日再次登陆上海,届时,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将展开一场高手对决。昨天,赛事主办方确认,去年世界排名第三的厄尼·埃尔斯、桑德林、科林·蒙哥马利、尼克·弗度,以及去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希门尼斯,中国首席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等六人都将参与本次大赛。

  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曾开创中
国高球赛的两项第一。它不仅是欧巡赛第一次走进中国,同时也是至今在中国举行的奖金总额最高的比赛,本届BMW亚洲公开赛的奖金总额为150万美元。

  作为本土球员,张连伟受到了媒体特别的关注对象。“参加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的球员甚至比去年还要优秀,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能到上海参赛都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张连伟说。

  但张连伟想在本次比赛夺冠难度可不小,就目前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来看,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将是他最大的劲敌。从2002年到2004年,埃尔斯就赢得了12个欧巡赛冠军。而卫冕者西班牙球员希门尼斯也是BMW系列比赛的夺冠热门,去年他不仅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夺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也所向披靡。此外,曾获得四届莱德杯冠军的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2001年称霸BMW亚洲公开赛的桑德林和拥有六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英国传奇弗度也都不好惹。

  该项赛事总监马可斯对能邀请到那么多顶尖高手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强大的球星阵容和优秀的比赛氛围必将吸引大批高尔夫球的忠实拥趸。”

  作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