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FBR公开赛准备丰盛大餐 前冠军个个争着要反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BR公开赛就要在本周拉开帷幕,与其他比赛不同,这个比赛特别偏爱以前的冠军。前冠军经常在这里反刍。

  FBR公开赛从1932年开始比赛,当时的名字叫亚利桑那公开赛。这么多年来,一共诞生了11名多次夺冠者,其中5人卫冕成功。其实这五个人都非常有实力,他们是:本-侯根、吉米-迪玛瑞特(Jimmy Demaret)、劳埃德-曼鲁姆(Lloyd Mangrum)和阿诺-帕尔默。其中阿
诺-帕尔默与另外两名选手(吉恩-利特尔和马克-卡卡维查)一起,一共赢得这个比赛三次。其实,阿诺-帕尔默从1961年开始一连赢了三届,直到1964年,他的连续记录才被尼克劳斯终结。

  对于那些没能卫冕的冠军,另一个胜利也不遥远。6个重复夺冠者中有5个都在7年第二次取胜。唯一一个例外是维杰-辛格——他老是例外——他第一次夺冠是1995年,8年之后的2003年,他才再一次取胜。

  还有更多有利于前冠军的消息。自从球场迁移到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和杰伊-莫里希(Jay Morrish)设计的斯科戴尔TPC球场后,11个冠军在这里至少一次进入前六名。其中3人拿到了第二名。今年的卫冕冠军乔纳森-凯约(Jonathan Kaye)还没有进入这个行列,但是他前边的五任冠军都已经进入这个小组。

  今年的比赛一共有14个前冠军参加,另外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员来了27个。他们要争夺的奖金为520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