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白鲨不愿当独夫 诺曼期待冠军巡回赛滋润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雷格-诺曼星期二表示他希望离开美巡赛“独夫”的日子,到冠军巡回赛上享受滋润人生。

  澳大利亚王者2月10日就将年满50岁,这意味着他将获得冠军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诺曼曾经赢得1986年和199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现在正在皇家墨尔本球场,等待喜力精英赛的举行。

  “在我内心中,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祥和。”诺曼说,“过去两年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一段时光。我觉得自己已经把一切事情都理顺了。年届50岁真好!我的身体状况不错,我背部的伤痛已经缓解了。这让我今年有机会参赛。我真的很想参加比赛。最糟糕的是前五年死寂一样的日子。我活得就像一个孤家寡人。”

  格雷格-诺曼已经向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咨询过冠军巡回赛的事宜。“我问过他一些问题。冠军巡回赛的一些球场我从来没有去过。我向他咨询我该怎么做,那里的宾馆以及机场如何等等。当你是个新人的时候,你通常要这样做。我会制订自己的比赛计划,我会选择那些我喜欢的球场去参赛。我选择比赛并不会因为奖金的多少。我选择比赛主要是看它坐落在什么地方,宾馆如何,哪个城市我喜欢与否,是不是好出去逛逛。”

  格雷格-诺曼表示他不会参加所有的冠军巡回赛比赛,一年可能只会打五到六场。今年,格雷格-诺曼已经决定要参加英国公开赛,不过美国名人赛他就不会去。“我很有可能获得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因为在此之前,我将参加不少比赛。”诺曼总结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