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休伊特与诺曼球场聚首 大白鲨要戴着麦克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上输给了“沙皇”萨芬,“澳洲野兔”休伊特就急不可待地要在高尔夫球场上一显身手了。他将与“大白鲨”诺曼、澳洲板球队长谢恩-韦恩(Shane Warne)一道参加喜力精英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新鲜事,毕竟休伊特与诺曼已经几次搭档了。真正的新鲜事出在诺曼身上。他要在喜力精英赛上戴麦克风,以吸引观众。

  诺曼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收到这个提议的,他没有拒绝。诺曼在记者招待会上明确表达了这一点。诺曼说他知道美国在过去12个月里(到2004年年底)已经流失了两百万打球的人。而澳大利亚最大的比赛现在也面临失去顶尖球员以及冠名赞助商的困境。喜力方面据说今年比赛一结束,就终止冠名喜力精英赛。两届英国公开赛得主希望自己能够为高尔夫做点什么有益的事情。

  回应电视转播业者的要求,澳大利亚巡回赛央求诺曼戴上麦克风,以便能拓展观众的视野,让他们了解到更多平时不知的细节。“我们还没有机会私下里与诺曼交流如何戴麦克风,我们希望能在明天职业/业余配对赛前解决这一问题。”澳大利亚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安德鲁-乔治亚(Andrew Georgiou)说,“既然诺曼已经同意,我想我们一定能与电视转播配合好。”

  参加本次喜力精英赛的除了诺曼,还有埃尔斯亚普雷拜、蒙格玛利、斯科特、比约恩、法尔多等名将。喜力精英赛的赛事奖金为200万澳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