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奥纳德称霸鲍勃霍普精英赛 奥格利乌美梦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李纳德周日以三杆优势,称霸总奖金470万美元的鲍勃霍普精英赛,结束了连续两年未有胜绩的局面。

  这位美国名将自2003年的本田精英赛以来一直与冠军无缘,但在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7杆,90洞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8杆的332杆,击败了并列第二的同胞奥格尔维和南非球员蒂姆克拉克。

  自首轮起一路领先的奥格尔维在最后一轮开始前还保持着两杆优势,但在最后一轮仅挥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5杆的335杆。蒂姆克拉克最后一轮挥出69杆。

  卫冕冠军米克森在前九洞挥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看似仍有望争冠。但他在第12和第13洞连续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本轮成绩仅为71杆,最终以339杆落后榜首七杆之多。(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