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E俱乐部05年新春联谊会 百余嘉宾共图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6:54 新浪体育
新E俱乐部05年新春联谊会百余嘉宾共图美好未来
(点击看晚宴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朵朵绚丽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一阵阵欢呼声在耳边响起,1月29日19点30分,新E高尔夫俱乐部2005年新春联谊会在北京来鹏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

  作为对新E 俱乐部过去一年活动的总结,同时对05年俱乐部工作的预热,新E高尔夫俱乐部运营公司北京蓝梯高尔夫管理公司邀请了俱乐部会员以及长期以来对俱乐部成长给予大力支持的球场和装备赞助商的代表参加本次联谊会。

  下午2点30分,来鹏俱乐部会所逐渐热闹起来,受邀的各方嘉宾纷至沓来。虽然室外寒风依旧凛冽,但大家洋溢的热情温暖了整个会所。至3点活动正式开始,百余位嘉宾悉数到场。

  来鹏的各打位上,嘉宾们或独自领悟或三两相互切磋,俱乐部特邀的职业教练,穿梭其间,一时间成为最受欢迎的人,有的嘉宾还带来DV记录下自己的动作,让教练分析,指正。热身过后,随即一场真刀真枪的比塞展开,且分为30码短切入筐和100码攻果岭两项。

新E俱乐部05年新春联谊会百余嘉宾共图美好未来

  寒风中经过两个小时的考验后,简朴而热烈的颁奖晚宴让大家真正的温暖起来。熟悉或初识的朋友围坐在餐桌旁,伴着丰富的自助餐,欣赏着俄罗斯舞蹈团带来的精彩节目,现场的气氛升温,而组织者费心穿插的高尔夫常识有奖问答,把一次次将嘉宾的热情推向高潮。而现场踮球,推杆等游戏更是让整个联谊会锦上添花。在短切和攻果岭的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嘉宾领走了他们的奖品,而幸运者们也快乐的将属于自己的奖品带走。当悠扬的乐声再次响起时,靓丽的姑娘们为嘉宾们再次翩翩起舞,联谊会也走向了尾声。

新E俱乐部05年新春联谊会百余嘉宾共图美好未来

  新E俱乐部经过近两年时间的成长,在新浪和ESPN两大传媒的共同支持下,得到了北方球友,尤其是北京周边球友的广泛认可,蓝梯总经理刘珉先生在联谊会上表示,05年新E俱乐部除了继续原有的组织会员练球、下场以及开展系列比赛等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还将陆续为会员展开全国球场的定场服务以及个人差点系统跟踪服务,并将根据会员需求,开展其他相关服务内容。

  新E俱乐部05年新春联谊会特别感谢北京提富通商贸有限公司(Titleist , FootJoy , King Cobra,中国地区总代理)提供赞助。

  (小新)

  组图-俄罗斯女郎闪亮晚宴 新E俱乐部新春联谊会

  组图-冬日里的靓丽风景 美女闪耀新E新年联谊会

  组图-新E俱乐部联谊会 百余嘉宾顶寒风展示球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