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离婚再卖掉房子 蒙哥马利将最爱和过去打包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22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我给她买了那么多的漂亮衣服,我看着她兴奋地一点一点把房子里的柜子全部填满,去年我为她专门腾出一间房子来放她的新衣服。而现在,我只能看着空荡荡的房子,难过,甚至,愤怒。”蒙哥马利终于彻底告别过去,离婚的手续已经开始在办,而为了支付巨额的离婚费用,他将和妻子共有的一套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出售。原本属于两个人的家
,宣告终结。

  这里是他和他的妻子艾米尔,和三个孩子共同居住了7年的地方,而这个对于蒙哥马利来说在心理上意义重大价值连城的房子却和他的婚姻一样缩了水折了价,本周五的时候它在市场上的出价是550万英镑。

  他满足,她不满足

  在这里,他每次看到房子的时候就会想,“科林,你这小子干得还不错。”但如今这里的甜蜜已成往事,而更让他无法理解的是让他感到成就的地方,妻子却从未满足,“我知道我常常不在家,但对我这样职业身份的人这是很正常的。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坐在家里等钱掉下来。我要出去比赛,去努力工作赚钱,这我有什么办法。我觉得我已经很满足了,至少以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住在这么漂亮的地方,可以随意宠着我的家人和孩子,难道这还不够吗?”

  1990年他们结婚的时候,他还是刚在PGA打了两年球的最佳新人,而当时他曾经这样形容他的妻子艾米尔,“她很有理想,希望成功。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我觉得这很不错,我们在一起很快乐,真的,快乐极了。”而他们第一次的婚姻危机是在2001年,传闻的原因是他的暴躁脾气和赛场上的不顺利,而两人重归于好的时候,他公开承诺,“如果我们离婚了,我恐怕就再也没有走上赛场的勇气。”而来自妻子和好莱坞明星休.格兰特的绯闻则让这段刚刚修补过的婚姻再受重创。 

  对于背叛,无法原谅

  将最爱的房子和过去打包出售,对蒙哥马利来说在情感上非常艰难,他承认自己对十几年婚姻的背叛者、他的妻子艾米尔依然心存芥蒂,甚至那些刚刚听到妻子出轨的愤怒还未平息。蒙哥马利说,“那是我们共同的房子,可现在一切都没有了。老天,我能说这样的结果对我来说很容易接受吗?这是情感上的东西,我没办法轻易原谅。为了这个房子这个家我曾经努力了那么多年,承受了那么多压力,这曾经是我一直以来最期待的地方,在我难过的时候最想回到的地方,可是现在我必须放弃。”41岁的老将在愤怒之后却依然对一场失败的婚姻表达了惋惜,“我有的时候想,如果我少赚一点钱,多在家里呆一段时间,陪着我的老婆孩子,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

  去年他婚姻亮起红灯的时候,人们看到了一个“消沉,没有斗志而且肥胖”的蒙哥马利,而如今当他公开宣布将卖掉往事的时候,他已经轻了34磅,依然是莱德杯的欧洲英雄,而身边也开始有各色美女陪伴,新鲜绯闻和球场上不错的表现让这个落寞男人再有生气。“前面还有很漫长的路,我会努力的。但我必须得说那很不容易。就算是世界末日,除了接受,我还能怎么做呢?”现在他有了一个43岁的绯闻女友,鲍尔温(Joanne Baldwi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