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名人赛蒙蒂比约恩争锋 梁文冲稳住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加坡名人赛蒙蒂比约恩争锋梁文冲稳住前十名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名人赛第三轮成了蒙格玛利和比约恩两人的争霸赛,不过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就不肯让贤,中间插上一杠子,继续压制住两位欧洲名将。

  蒙格玛利星期五许诺说他今天要打出六十几杆,然后拿到领先位置。今天苏格兰人只办到了一件事,他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蒙格玛利并未能如愿地拿到领先位置。他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5-71-69),低于标准杆11杆。蒙格玛利与比约恩并列第二,落后两杆

  丹麦选手比约恩继续表现出色,在第二轮打出66杆的情况下,他在今天又打出67杆的好成绩。他射鸟能力非常强,一共射中八只。可惜他与蒙格玛利一样,都在最后一洞出错,吞下一个柏忌。

  尼克-道赫蒂今天可谓后来居上,本来他都被打到了下边,可是16到18洞他就连射三只小鸟,从后崛起,追上了两位欧巡赛名将,继续把自己的名字保持在领先榜首位。22岁的英国人本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13杆。尼克-道赫蒂现在也是场上唯一一个三轮成绩都在70杆以下的选手。很显然,明天的冠军争夺战多半就在卫冕冠军蒙格玛利,以及比约恩和道赫蒂之间展开。

  今日的最好成绩由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打出。他射中六只小鸟,没有吃柏忌,结果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荷布罗穆三天来的成绩为206杆(71-69-66),低于标准杆10杆。他的名次上升到并列第四名。

  梁文冲的表现虽然不如前两天,但是他依然沉着,今天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结束,来自珠海的小伙子以209杆(70-68-71),低于标准杆7杆,仍停留在领先榜前十位(并列第七名)。

  事实上今天前九洞,梁文冲打得不错,在452码第九洞抓下小鸟后,他前九洞的成绩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后九洞,他的成绩就不太理想,14、15两洞连吃两个柏忌,他最终以-1收杆。梁文冲现在落后领先者道赫蒂达到6杆,已经没有夺冠希望。但是他能打得好,冲入前五名的希望仍旧很大。

  梁文冲三天来的表现给人的感觉是他成熟多了,越来越扎实、稳定。现在对于梁文冲来说,就是获得职业生涯的突破,赢得一个重大比赛冠军。

  张连伟连续两天都是以72杆收杆,今天他一扫晦气,终于打出低于标准杆。张连伟射中五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张连伟三天来的总成绩为214杆(72-72-70),低于标准杆2杆,位置上升到并列第29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