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道赫蒂新加坡大师赛拔头筹 赛后叹轻松走出阴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9:23 新浪体育
道赫蒂新加坡大师赛拔头筹赛后叹轻松走出阴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年轻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新加坡大师赛36洞领先。在经过一年的不如意后,尼克-道赫蒂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协调好节奏,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六届大满贯赛得主尼克-法尔多是尼克-道赫蒂的保护人,22岁的尼克-道赫蒂的绰号叫“小尼克”。小尼克今天打得很不错,在第一洞到第七洞一共拿下五只小鸟和一只老鹰,
可惜15、16两洞他就连吃下两个柏忌。尽管如此,他两天下来取得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就领先卫冕冠军蒙格玛利一杆。

  “我非常开心。”尼克-道赫蒂承认去年他表现得不太好,“我打得很好,感觉也很不错。我认为自己已经开始复苏。在我周遭有许多爱护我的人,他们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我现在十分放松。高尔夫打起来乐趣丛生,今年也不同于去年。我真的很高兴自己走出了阴云,能够打出这么好的成绩。当我转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媒体对我进行了大肆的宣传,其实我内心深处认为自己并没有那么好。”

  亚洲选手中打得最好的是中国选手梁文冲和马来西亚选手谢志荣,他们都取得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谢志荣曾经赢得2002年台湾公开赛冠军,因为他来自附近的马来西亚,所以获得比较多的关注。“我丢掉了好些推杆,但是我对自己的击球技术就还感到满意。”谢志荣说,“今天起着旋风,所以外边其实挺困难的。我能取得低于标准杆已经感到很开心了。” 谢志荣今天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我不愿意把自己的挥杆考虑得太复杂,我考虑了许多年,我已经在挥杆动作上做了许多事情。我希望周末能保持这种势头,努力靠近领先者。”

  今天需要关注的一个人物是丹麦选手比约恩,他今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置也升到了并列第三位。比约恩今天前九洞打得平平,为36杆,平标准杆。可是后九洞,他就十分精彩,射中六只小鸟,没有吃柏忌,以30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我总是说我的意志力来自我的技术,”比约恩说,“当我技术好的时候,我可以所向披靡。因此我在提升技术上狠下苦功,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技术感觉良好。我认为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关键阶段,我需要多加努力。我们一月份没有比赛,世界最好的三名选手奖金已经超过100万美元,因此我必须努力,要追赶上他们的步伐。”

  中国选手张连伟连续第二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刚好获得晋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