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加坡赛亚洲高手遭淘汰 梁文冲发威张连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8:13 新浪体育
新加坡赛亚洲高手遭淘汰梁文冲发威张连伟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几名亚洲名将已经离开,结束第二轮的新加坡公开赛上2003年的冠军张连伟在晋级边缘,而2004年的卫冕冠军蒙哥马利依然保持在三甲之内,等待机会。和以往的欧亚联办赛一样,留在前十之内的亚洲选手已经不多,但中国选手梁文冲依然坚持向自己的第一个职业大赛冠军挺进。并列第三,低了今天的领先选手道赫蒂三杆,还有两天,只要坚持到底,他就能成为新加坡公开赛三年之内的第二个中国王。

  亚洲名将们几乎集体经历了滑铁卢:亚洲王春差贾弟在第一轮的79杆之后第二轮仍然没有大的起色,74杆,最后排名第133位,惨遭淘汰,另一位亚洲好手来自印度的阿君-阿特瓦尔也同样没逃脱厄运,两轮分别是78杆和74杆,也被淘汰。相形之下两位中国大陆选手就相当幸运,中国选手张连伟在昨天的平标准杆成绩之后,今天虽然没有很大的亮点,但却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先后抓到两个小鸟和两个柏忌,本轮依然打出标准杆,虽然成绩并不出色,但却依然成功晋级。

  如果说张连伟是保持了上轮的平稳发挥的话,中国年轻选手梁文冲则打出了超水平发挥的一轮,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第12洞打出小鸟球,虽然同组的英国选手道赫蒂当时在第15,16洞吃下柏忌,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梁文冲的稳定,打完六个标准杆进入前九洞的他,却和同组的道赫蒂一起发起了冲锋,道赫蒂在前九的前四洞连抓四个小鸟,而梁文冲也抓到两个。之后梁文冲又在第7洞抓下本轮最后一个小鸟,以本轮68杆,两轮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和名将托马斯-比约恩并列在第三位。而道赫蒂在第六洞抓下小鸟,第7洞又打出一记漂亮的老鹰,原本应该圆满结束本轮的他在最后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不过两轮之后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依然超越了昨天领先的卫冕冠军蒙哥马利一杆,成为了今天的领先者。

  两轮结束之后中国台北选手几乎全军覆没,参赛五位选手中只有一人进入决赛,其余全部被淘汰。进入决赛的中国台北选手是和张连伟并列的陈元车,同样是两轮标准杆。而两轮后成绩高标准杆两杆的林根基,高出三杆的吕文德及高出四杆的张泽鹏均被淘汰,而排在最后的是台北名将汪德昌,两轮共高出标准杆七杆。

  浏览成绩表 浏览每洞成绩 新加坡大师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