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传奇帕尔默75岁高龄娶新娘 笑言蜜月期持续1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个世纪60年代,高尔夫球运动的三大明星--尼克劳斯、普雷耶、帕尔默将男子职业高尔夫运动推向了新高峰。那是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光荣年代。三位当年威震高坛的风云人物现在已经加入常青赛PGA锦标赛的行列,继续追寻自己的暮年壮志,享受高球人生。高坛老将在赛场继续拼搏的同时,还不忘享受开创自己新的人生。

  目前已经证实,75岁高龄的帕尔默与未婚妻Kathleen Gawthrop,在夏威夷欧胡岛北
海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我感觉自己不像是75岁的人,我感觉我只有25岁,现在的我充满了青春活力。”帕尔默说道。这对新人的婚礼是在帕尔默高尔夫球场附近的海滩小村庄里举行的。海龟海湾度假村的帕尔默高尔夫球场,是由帕尔默亲自设计建成的球场,这个球场曾经举办过四次高尔夫名人锦标赛。这个周末,帕尔默球场将迎来又一场锦标巡回赛事。现在,帕尔默对于自己球场以及比赛仿佛没有放在心上,他只是一直想着自己刚刚迎娶的新娘子,“她是一位非常特别的女士,我们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我们以前就订了婚,只是等到现在我才能真正娶到我的新娘。”

  帕尔默的婚礼是太阳在当地太平洋海岸线升起的时候开始举行的,婚礼没有对外公开。一对新人享受了神秘温馨的婚礼,婚礼也没有邀请很多人参加,大部分只是新郎新娘的亲人和重要朋友。据帕尔默自己透漏,“我们只是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婚礼,当时只有牧师、新娘和我。”这只是出自新郎之口,听起来真是浪漫奇想。“我们婚礼的时间将是自定的,我们希望不受到任何外人的打扰,我们只想享受一个安静的婚礼。”

  帕尔默,这位62次PGA巡回赛冠军正在享受他的蜜月,他的这种表现可要比参加比赛更积极兴奋。现在美巡赛的很多球员都不知道帕尔默已经结婚的事情。帕尔默的一些老朋友却早就知道他的喜事,“我真替他高兴,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定会非常幸福,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老友欧文说道,“他们两个已经相处了很长时间,相处得非常好,我早就希望他们能有这样一天。事实上去年秋天,我曾经向帕尔默建议过他们的婚礼,他最后也采纳了我的意见。”

  帕尔默曾经结过一次婚,他45岁的妻子在1999年病逝。帕尔默与前妻生有两个女儿,现在女儿们也已经成家立业了,还为他生下7个外孙。新娘Kathleen Gawthrop与前夫生有3个孩子,现在孩子们已经长大了,有了5个孙子。他们俩的结合将产生一个大家庭。现在帕尔默正在和自己的新娘享受甜蜜的新婚蜜月,“其实,我们的蜜月期从一年以前就开始了,我想我们这段甜蜜期要继续持续10年或者15年的时间。”帕尔默笑着说。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