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52届PGA高尔夫球具展览会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第52届PGA高尔夫球具展览会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
展览会现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月26日,PGA商品展览会在美国奥兰多市展开。在高尔夫市场徘徊于低迷状态达4年之久后,高尔夫市场开始显现复苏状态。

  主要的球具和服装生产商、批发商以及职业球手纷纷汇聚奥兰多市参加第52届PGA巡回赛商品展览会,大家不言而明,都看好可能上扬的交易行情。

  本月26日进行商业展览会巡回宣传,活跃市场气氛,27-30日将转移到Orange郡会议大厅进行。预计此次PGA商品展览会将有1,300个参展商,45,000个出席者,展览面积达700,000平方英尺。

  “我们精心筹划,安排了一系列活动,确保让各个参加的人都满意而归。” 展览会主管Ed Several ,前Spalding/Top-Flite市场总监这样说道。“提前登记的参加者达到14%,这个比例还在增加。”

  多数商家看好这次高尔夫商品展览。参展的主要的生产商包括Adams、Callaway、Cleveland、MacGregor、Mizuno、Nicklaus、Nike、Orlimar、 PowerBilt、Srixon、Top-Flite、Tour Edge、Wilson 和Yonex等。

  出于商业投资等考虑,一些著名高尔夫生产商没有参加此次展览会,如Cobra、Titleist、FootJoy、Ping 和 TaylorMade-adidas等。“这是一笔可能超100万美元的巨大投资,所以我们决定通过其他渠道发布我们公司的产品信息。”TaylorMade-adidas 高尔夫公司的CEO Mark King说道。

  然而,对于更多的公司来说,此次展览会是一个展示自己,扩大销售的良好机会,积极参加了这次展览会。“支持高尔夫球具和服装整个产业和支持PGA巡回赛巡回赛一样十分重要。” Nike主管高尔夫球杆目录的Mike Kelly说。“作为一名生产商,我更希望它在10月举行,那样我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产品。但是我们也知道这次展会对联系专卖店很有好处,所以我们还是来参加了。”

  在所有展位中,最突出的当属占地面积达到100,000平方英尺的室内试打中场(Equipment Testing Center),设有发球区、果岭和劈球区。还有一个电子展示室,举行一系列小型高尔夫相关讲座,以及商业研讨会等。

  Fashion Fairway每天举行3场高尔夫球服秀,配以音乐、灯光、现场演播屏幕,办得有声有色。参加球服展览的共有25个高尔夫球服生产商:Antigua、Cutter & Buck、Fairway and Greene、Gear for Sport、Greg Norman、Lija、Nike、Sport Haley、Tail 和Tehama等。

  每天举行的时装秀和高尔夫梦工厂(Dream Golf Shop)占了时装展览的四分之一强。现在高尔夫展览者竞相吸引购买者的眼球,使用一些新颖的手法成了影响生意能否做成的因素。此外,代言人在这次展览会上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大力宣传其赞助公司的球具、球服、书籍、教学磁带和其他高尔夫用品。

  最近将在展览会上展出的球具有:Nike的ProCombo OS 铁杆系列, Ignite的460cc发球杆、Nike One 和Mojo 高尔夫球; Callaway's Big Bertha Fusion and X-18 系列铁杆、 Big Bertha 454 Titanium 发球杆和HX Hot高尔夫球; MacGregor MacTec发球杆;Adams Redline RPM 430Q 发球杆; Cleveland Launcher 铁杆系列和 460 Comp发球杆;Wilson Staff 系列发球杆、铁杆和高尔夫球;Mizuno MP-32 铁杆系列;Ben Hogan BH-5铁杆系列;此外,还有大量的球鞋、球服和配饰等。

  这次奥兰多市第52届PGA巡回赛商品展览会是由Reed展览公司(Reed Exhibition Cos.)承办,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赞助。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