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格利乌次轮单独领先 米克尔森表现沉稳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进行完的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此轮比赛中,昨天领先五人组的局面被打破。乔-奥格利乌打出63杆的成绩单独排名第一位,而其余四人已经落到了前三名以外。在这场比赛中,贾克伯森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他可以说是本轮比赛中成绩飙升幅度最大的球员,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贾克伯森打出68杆的成绩排名第三十二位。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在这轮比赛中也有较好得发挥,他打出了64杆的成绩与贾克伯森并列第二位。2003年卫冕冠军麦克维尔在次轮中的表现再次让球迷大跌眼镜,他竟然打出73杆的
成绩,总成绩排名第118位,看来这次夺冠维尔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乔-奥格利乌在第二轮比赛中,一出场就得到了上帝的偏爱,他在第一洞拿下了一个小鸟球,在后来的比赛中共抓住8只小鸟。在整轮比赛中,奥格利乌表现最精彩的要数16、17、18最后三洞,他在16洞抓住1只小鸟,紧接着在17打出柏忌,但是18洞精彩的老鹰球挽救了他第一位的排名。根据相关技术统计显示,奥格利乌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拿下了最多的老鹰球,并且他的短铁技术发挥出色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贾克伯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让观众过足了小鸟隐,共抓十只小鸟,他这轮的精彩主要还是因为果岭推杆技术得出色发挥。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贾克伯森推杆技术紧排在奥格利乌之后排名第二位。另外在这轮比赛中,贾克伯森开球的落点准确也成为了现场观众的一大看点。

  米克尔森在次轮比赛中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表现,但是他的沉稳给所有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球迷都认为如果米克尔森持续这种稳定的状态一定会再次夺冠。米克尔森打出64杆的不错成绩,共抓8只鸟,没有柏忌。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米克尔森的沙坑救球指数仍为100,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一位。在次轮的比赛中,米克尔森的短铁有了较好的发挥,可能这也是他成绩飙升的原因。另外在次轮比赛中,他的开球平均距离为302.5码,比第一轮有所增长,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七位。

  首轮领先球员福瑞克在次轮比赛中,发挥不佳,打出70杆的成绩。在小鸟满场飞的球场紧抓住4只小鸟,打出两只柏忌。目前总成绩排名第18位,成为首轮五人领先群中名次跌落最快的球员。2003年冠军得主加拿大人维尔在次轮的比赛比在首轮的表现更加糟糕。在次轮中,他只是吃到两只柏忌,抓到一只小鸟。这位在赛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左手球员,不知道怎么了竟然打出如此糟糕的成绩。通过相关技术统计显示,维尔的主要弱点还是在果岭的推杆技术上,看来比赛以后他要加强这方面的练习了。

  (亚芳)

  浏览成绩表 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