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我真的不是黑哨:上帝也喜欢老虎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事与愿违……老将雷曼已经尽了全力。当他在别克邀请赛第四轮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时,他终于明白,今天的比赛不属于他。2005年的别克邀请赛只有一个主角——泰格·伍兹。

  在轻松地完成最后一个短推杆后,伍兹如愿以偿夺取了周一别克邀请赛的冠军。现场观众都为老虎的胜利欢呼,兴奋地高喊着“Tiger”、“Tiger”。太不容易了!伍兹太需
要冠军的头衔了!整整一年时间没有夺取一个冠军,年终排名第一也首次旁落,伍兹的2004年真是郁闷到了极点。矢志在今年完成复兴大业的伍兹,聘请名教练汉克·哈尼,重点纠正自己在去年的比赛中表现糟糕的推杆技术以及挽救随之渐渐丧失的自信心。在日本的胜利显然增强了伍兹的信心。于是,在亲眼目睹这次比赛中伍兹出色的发挥、完美的结局后,让人不禁怀疑今年的别克邀请赛是不是专为伍兹所举办的。

  最后一轮,领先组的每位选手显然都感受到了伍兹的巨大威胁,最后在压力下纷纷出现失误。长时间一直保持两杆领先优势的英国小将唐纳德,居然在最后阶段接连吞下一个double柏忌和出现一次开球出界,为年轻付出了沉重代价。同样年轻的霍维尔三世在最后一洞时,200多码外的开杆球居然像长了眼睛似的,难以置信的直接打到了旗杆上,清脆地弹入水中,运气真是差到了极点。年轻人倒下了,而从比赛的第一天就给伍兹带来最大威胁的老将雷曼,在倒数第二洞一次推杆失误,让他前三轮取得的优势顿时化为泡影。

  困扰了伍兹整整一年的推杆环节,在这次比赛中居然成了他的致胜武器。多次精准的推杆擒获小鸟球,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最大的对手辛格,却在推杆上发挥极不理想。

  当伍兹在第二轮一个长推杆精准入洞后,他紧握拳头,发出久违的虎啸,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的霸气。信心有了,老虎的霸气自然又回来了!

  伍兹开杆时球的落点均有点偏右,好几次都差点滚下果岭,最终却堪堪停在果岭边缘;而偶尔滚入沙坑,伍兹也能漂亮地将球从坑中一尜救入洞中。运气好得让人无法不羡慕。原来,今天,上帝是伍兹的球迷!

  伍兹在完成最后一个推杆后,红润的双眼中透着激动,又显得坚毅无比。因为他明白,自己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加油,伍兹!

  浏览原帖,查看评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