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练推杆准备卫冕尼桑公开赛 麦克维尔保持平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8 新浪体育
练推杆准备卫冕尼桑公开赛麦克维尔保持平常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曾经的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将在Riviera乡村俱乐部卫冕他的尼桑公开赛冠军头衔,而如果这一次他能够卫冕成功,他将成为尼桑公开赛上第一位实现三联冠的选手。

  但似乎这位曾经是第一个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左撇子对这次的卫冕并没有太大的信心。“这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Riviera球场很难,所以要在那里实现三联冠也很不容易。我一
直很喜欢本-洪根,而且了解他的水平和成就,所以对我来说能够和他还有阿诺-帕默一样,成为这个比赛的卫冕冠军已经是一种荣耀了。”

  成为2003年名人赛的黑马冠军之后,这个让整个加拿大为之沸腾的左手英雄对于2004赛季的失落心态非常平和,“我希望这个赛季我能够有所恢复,从2003到2004都基本上都在比赛,很少有时间和教练一起讨论动作什么的。去年我用了很多时间来弥补这个问题,今年我还会继续多花点时间和教练在一起,希望能有个好的开始吧。”

  之前迈克-维尔一直靠本能来推杆,这是他赢得名人赛的原因却也同时是他2004赛季表现非常不稳定的原因。而这个赛季提高自己的推杆稳定性将成为他和教练Mike Wilson的重中之重,“过去我完全靠感觉来推杆,很少想自己的姿势,膝盖灵活度什么的。我就站在那里,瞄准,推。而且我觉得自己推得挺好的,但这两年我发现自己的弱点在于不够稳定。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基础不好,所以我在赛季末的时候多在这方面下了工夫。也是想拉近我和那些好球员之间的距离,你看老虎伍兹埃尔斯古森的推杆,站姿和基本动作非常重要。”

  而自己的左手习惯究竟会不会造成夺冠的障碍,经历过一场名人赛夺冠,并且看着米克尔森也实现了大满贯突破之后,维尔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觉得是信心的关系,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会有希望。而且我觉得现在巡回赛上的左撇子球员比过去整体水平都高了。我,米克尔森和Steve Flesch 都是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