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京好友队05年巡回赛厦门站 吕晓明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3 新浪体育
南京好友队05年巡回赛厦门站吕晓明获总杆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南京好友队05年巡回赛厦门站1月22日下午1点,在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本次赛事共20名会员,三天打三场比赛,合计总杆冠、亚、季军,第三天的比赛,评选净杆前六名。三天的比赛分别在凯歌(厦门)高尔夫俱乐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及漳州的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这次赛事是新会长上任的第一次比赛,也是南京好友队2005年度举办的第一场巡回
赛事。在三天的比赛过程中,新老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整个比赛精彩激烈,可圈可点。在组织上也得到了厦门慈善高尔夫球会的大力支持,再此,南京好友球队的全体队员向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厦门慈善高尔夫球会表示忠心的感谢!

  三天的比赛,一天比一天激烈,成绩也一天好于一天。在组织策划上,也经过了大家精心构思,大比赛套小比赛,新老配合,传、帮、带贯穿了整个赛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天比赛,在分组上做了较大的文章,有的组三个新队员打一个老队员,有的组是一个老队员带两个新队员打一个老队员,还有的组是男女搭配进行比赛,整个比赛,洞洞有故事,杆杆出精彩。老队员老磨深算,新队员拼劲十足。最后,老会长吕晓明打出了76杆好成绩,创始会长黄君萍打出了78杆好成绩。

  最后,总杆冠军由吕晓明获得,亚军为黄君萍,季军为王朝晖。三天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20名队员带着感慨和友谊登上了回南京的飞机。 (王朝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