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扩大面积增加服务 喜看2005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进2005年的钟声刚刚敲过,中国(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就传来喜讯——2005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展位租赁情况很好,展馆也由原定的8000平方扩大到10000平方。

  继2004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圆满举行之后,博览会组委会很快就启动了2005年度博览会的筹备工作。由于前三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许多老参展商对在北京举行的
博览会充满信心,在2004年博览会现场就与组委会签订了来年展会的展位,其中不乏大家所熟知的TaylarMade、Adidas、U.S. Kids、Mizuno、Titleist、MacGregor、Winn、Maruman、True Temper、GoldLion、ECCO、Bruin、Wolsey、Sunwik、Akia、Primus、Nickent、TORO、Jacobsen、E-Z-Go、Club Car等国内外著名的高尔夫球品牌……

  2005年,对于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来说,无疑一个锐意开拓的一年。首先,与PGA Show Asia 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中国最大规模的高尔夫展;其次,组委会决定将展览场馆由原来的全国农业展览馆移到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这样,必定将会对展商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再次,为确保观众的专业性,此次博览会将首次采取门票收费方式,组委会还将发行1000张VIP参观券,观众凭此可获得签约球场一次免费果岭和1000个免费练习球。另外,组委会还将力邀国内外著名专家共同探讨高尔夫行业最新技术、行业趋势,提供行业交流研讨的平台,了解国内外行业最新动态。同时,在展会期间,组委会在展场显著位置将搭建展示舞台,以便于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和发布。除以上活动外,为了感谢国内外企业及各界人士对博览会三年来的大力支持,为高尔夫业内人士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在博览会期间将继续举办博览会年度交流晚宴。

  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同时也更好的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产品提供商、经销商、高尔夫俱乐部及相关行业企业提供最佳的服务,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与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一起赴美国参观2005 PGA Merchandise Show和2005 Golf Industry Show (GCSAA + NGCOA)。相信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高尔夫业界人士的支持下,组委会与国外展会的主办单位沟通、交流与学习下,必将会为2005中国(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乃至以后的工作带来更多的提高,同时也将会为国内高尔夫行业的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薇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