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HSBC创女子比洞赛 高手争夺巨奖将成赛季新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HSBC今年的高尔夫赛事赞助又有新动作,本周HSBC宣布他们将赞助女子最大的世界比洞锦标赛,这也是LPGA巡回赛赛程上唯一的比洞赛。

  第一届的HSBC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将在本赛季的6月30日到7月3日举办,地点是Hamilton农场高尔夫球场,冠军奖金为50万美金也成了LPGA赛事冠军奖金中第二高的比赛,唯一比这场比赛高的是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奖金达到了56万美金,“我们很高兴成为L
PGA巡回赛中的成员,我们也提供了LPGA历史上相当高的冠军奖金,HSBC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将要成为女子高尔夫比赛中的里程碑。”HSBC的集团执行总监斯蒂芬-格林说。

  LPGA的奖金榜前64名选手将获得比赛的参赛资格,而其他的豁免资格将流向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日本LPGA巡回赛的奖金王和两张赞助商外卡。而这次比赛的总奖金也达到了两百万美金。除了HSBC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之外,HSBC还赞助了英国的男子的世界比洞锦标赛,赛事奖金达到了一百万英镑。

  LPGA执行官泰-沃陶说,“比洞赛的传奇和刺激加上世界顶尖女选手的参与,一定会让这个比赛吸引众多人的关注,这场比赛无论是对LPGA还是对HSBC都将是非常成功的比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