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对父子齐上阵 鲍勃霍普精英赛不只左手怪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两对父子齐上阵鲍勃霍普精英赛不只左手怪闪光
哈斯父子(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鲍勃霍普精英赛似乎是左撇子球员的天下,米克尔森维尔加起来赢得了过去的三届比赛。米克尔森赢了2002年和2004年的比赛,而维尔赢了2003年的比赛,这在美巡赛历史上还是唯一的一次。不过今年闪光的就不只左撇子球员们。父子球员也不落后。

  今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一共有两对父子参赛。他们是杰伊-哈斯/比尔-哈斯,克雷格-史坦德勒(Craig Stadler)/凯文-史坦德勒。美巡赛历史上还是首次有两队父子参加同一比
赛的。

  史坦德勒父子参加了索尼公开赛,儿子凯文被淘汰,老子克雷格就打入了前十名。至于哈斯父子则参加了上一周的别克邀请赛。儿子比尔更厉害,获得并列18名,老子杰伊只得了并列45名。

  不过无论是谁参赛,他们今年都会面对一个全新的球场。鲍勃霍普精英赛仍在四个球场举行,百慕大沙丘乡村俱乐部(Bermuda Dunes Country Club)、拉金塔乡村俱乐部(La Quinta Country Club)和阿诺帕默私人球场(Arnold Palmer Private Course)仍将作为比赛用球场。可印第安威尔斯(Indian Wells)就将被撑柳乡村俱乐部(Tamarisk Country Club)所取代。

  撑柳乡村俱乐部全长6,881码,球道被高耸的树木以及众多灌木包围着。最近的改建计划主要是增加沙坑的难度。去年,印第安威尔斯快被美巡赛球员踏平了,小鸟老鹰乱飞。有报道称印第安威尔斯至少落后30年。不过今年撑柳乡村俱乐部十分能抵挡美巡赛球员,现在就很难讲,毕竟128人的阵容中有17名前冠军,而且14名球员去年都在奖金榜前30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