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其林与拉斯维加斯锦标赛再续情缘 形式又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奠基人俱乐部(The Las Vegas Founders Club)、美巡赛以及米其林北美分部于当地时间星期一联合发布申明:米其林将继续冠名赞助拉斯维加斯锦标赛,一直到2006年。

  世界最大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于去年与拉斯维加斯奠基人俱乐部签下一年的合同,冠名赞助拉斯维加斯锦标赛。那次比赛相当成功,米其林决定多延长两年的赞助时间。

  今年的比赛将在10月12日到16日举行。举行地点为萨姆林(Summerlin)TPC球场和溪谷(Canyons)TPC球场,总奖金维持不变,仍是4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72万美元奖金。

  去年,拉斯维加斯锦标赛在比赛形式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虽然保留了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但就将五轮比赛减少为四轮比赛。今年,拉斯维加斯锦标赛还将改变。虽然比赛仍进行四天,但是球场就由三个缩减为两个。另外会将一个职业球员三个业余球员的搭配形式改为两个职业球员两个业余球员。

  很显然这种调整有利于职业球员。过去职业球员一直抱怨职业/业余配对赛这种形式过于拖沓,因此很多人都不来参赛。拉斯维加斯锦标赛这两年进行的调整,无疑会改善比赛的进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