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多利松成落魄王孙幸运地 大雾里看到老虎的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3 南方体育
多利松成落魄王孙幸运地大雾里看到老虎的阳光
伍兹挥杆雾里看虎(点击看大图)

  □本报记者王星报道

  60多个人在那里无所适事地等着,有的闭幕养神,有的三三两两聊天,也有些“高手”在练习场练球,他们从70码外的沙坑攻果岭,却看不到球打到了哪里。别克邀请赛大雾弥漫,22日的比赛推迟了两个半小时。

  这里好像是落魄王孙的幸运地。去年,8年多没有赢过美巡赛的约翰.达利在这里捧起了冠军奖杯,那已经成为了2004赛季最激动人心的一幕。现在,一年多没有拿过美巡赛比杆赛冠军的泰格.伍兹正在这里领先,可能成就又一段东山再起的传奇。

  别克邀请赛上大雾弥漫,我们在雾里看到了一线灿烂的阳光。老虎或许真的要回来了。

  老虎一天等了八个半小时

  天气对高尔夫比赛是有影响的,不过和风雨相比,雾才是最可怕的。当大雾笼罩了球场的时候,球手站在发球台上看不到果岭、看不清球道,比赛就没有办法进行了。于是上星期五的第二轮比赛没有能够打完,星期六接着打,结果星期六又是大雾,直到天黑第三轮都没有打完。

  1月22日,从黎明到黄昏,泰格.伍兹只打了6个洞。早上他等了两个半小时才打上1个洞,两推抓到小鸟,以63杆结束了自己的第二轮,落后领先者3杆。然后,他等了6个小时去开始自己的第三轮,两个洞都抓了小鸟,赶上了领先者汤姆.莱曼。当夜幕降临在TorreyPines球场的时候,只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确定的,“这真是漫长的一天,”

  伍兹说,“而明天还会是漫长的一天。”是的,伍兹第三轮剩了13个洞给星期天。

  老虎终于领先了

  其实,比起伍兹,莱曼更像去年的传奇冠军约翰.达利,他已经五年没有拿过冠军了。莱曼在几个洞里就失去了自己3杆的领先优势,这让他有点无奈。不过,面对大雾和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比赛,无奈是很多球员的状态。“我只想多抢些东西吃,全塞进肚子里,明天再这么干一遍。”星期天的比赛早上7点半开始,可是那也要老天开眼,大雾下班。美巡赛官员马克.拉塞尔希望比赛不要拖到星期一,不过那就需要所有因素都顺风顺水,不出任何问题。星期天的比赛哪怕拖延一个小时都将肯定无法打完。这就意味着球员们在打完第三轮后要马上开始第四轮的比赛。伍兹所在的领先组在10号洞开始打第三轮,然后在1号洞开始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

  伍兹终于领先了,终于靠近冠军了。去年美巡赛他只有一个冠军入账,而且那是一个比洞赛的冠军。他一直在调整挥杆动作,这种努力终于在赛季末有了成效,在日本赢了一场,又在自己的目标世界挑战赛中夺冠,让人们对这位“前世界第一”重新充满了期待。现在的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星期六这天打到了12洞,4个小鸟,没有破击,离伍兹的距离已经不远了。虽然看起来不像是冠军,可是考虑到他上一场索尼公开赛最后一轮“篡夺”冠军的表现,还是不能忽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