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加州雾中发威 伍兹三杆优势称霸别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在周日的最后一轮较量中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以三杆优势领先美国好手雷曼(Tom Lehman)和霍维尔(Charles Howell III)及英国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称霸别克高尔夫邀请赛(Buick Invitational)。

  伍兹在这项受大雾影响屡次暂停的赛事中,挥出低于标准杆16杆的四轮272杆总成绩,第三次在风景如画的加州托里松林球场(Torrey Pines Country Club)夺冠。

  伍兹体重减轻了七磅且因患流感而身体不适,但仍在不利的条件下证明自己的挥杆技术日臻完美,也准备好从斐济名将维杰辛(Vijay Singh)手中夺回世界球王头衔。

  这是他生涯第41座美巡赛冠军奖杯,也是自2003年10月后首次在比杆赛封王。伍兹终于走出阴霾,但2006年美国莱德杯(Ryder Cup)队长雷曼的冠军梦却被打破,后者已连续五年无缘美巡赛胜利。

  **雷曼再度惜败**

  雷曼在他出战的最近七项赛事已是第四次在54洞后领先或并列领先状况下,最终无缘取胜。他在最后两洞均吞下柏忌(bogey),最后一轮的成绩仅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3杆。

  卢克唐纳德去年在三名选手角逐的延长赛中不敌戴利(John Daly)。他在第四轮前的演出几乎完美且在剩下最后九洞时还保持优势,不过却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4洞犯下致命错误,吞下双柏忌(double-bogey)后丧失领先位置。

  德国选手蓝格(Bernhard Langer)最后一轮挥出平标准杆的72杆,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五位,领先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一杆。艾尔斯与另外四名选手以278杆的总成绩落后冠军伍兹六杆。

  上周夏威夷Sony公开赛的冠军维杰辛,在第三轮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后,看似将连续第二周夺冠。但他在最后18洞表现糟糕,竟然挥出高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283杆。(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