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洲女子高职赛开杆 钟笑龙开出历史第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32 中国体育报

  1月20日,亚洲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五邑锦标赛第一站正式比赛在广东江门的五邑蒲葵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美国、英国、瑞士、奥地利、荷兰、巴西、俄罗斯、泰国、澳大利亚、菲律宾、韩国、日本、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110名选手展开争夺。本次比赛总奖金为8万美元。我国著名女子高尔夫球手杨红梅、叶莉英与国内一流实力派队员共同参加了角逐。

  本站赛事为刚成立的亚洲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惟一中国区赛事,因此杨红梅和叶莉英志向高远。本次比赛能成为杨红梅、叶莉英夺冠路上绊脚石的对手有:2003年亚洲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泰国站冠军日本的上野敦子、韩国2005TLPGA冠军文贤喜和KOSAIDO台湾友谊赛冠军朴喜映。

  21日是比赛的第一天,来自北京的中国选手钟笑龙开出了亚洲女子巡回赛在中国历史上的第一球,中国的叶莉英在首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在2#、5#、6#、7#洞连“抓”了4个小鸟,在后九洞的11#和17#也打了两个小鸟球,成绩为69杆。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