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曼继续领军别克邀请赛次轮 老虎伍兹从容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46 新浪体育
雷曼继续领军别克邀请赛次轮老虎伍兹从容崛起
伍兹从容崛起(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在多利松继续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今天,雷曼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继续领先别克邀请赛第二轮。不过他在周末的日子绝不好过,因为老虎伍兹已经从容登上领先榜,正对领先位置虎视眈眈地看着。

  雷曼在雾中高歌猛进

  老将雷曼没有停歇的迹象,虽然今天换到了难度更大的南球场,虽然天降下迷雾,可是他依然威猛,一共射中8只小鸟。3个柏忌。雷曼今天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对于南球场来说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雷曼一早出来就抓了两只小鸟,在大雾中断比赛3个小时后,他回头又抓了两只。“我认为大雾延迟比赛实际有利于我。”雷曼说,“一开始的时候,我的挥杆不是那么顺。我后来去了练习场,挥了一个半小时的杆,感觉自己的节奏又回来了。”

  雷曼两轮的成绩为129杆(62-67),低于标准杆15杆,已经平了勒宁-克勒门茨(Lennie Clements)1996年所创造的球场纪录。虽然雷曼领先比赛有多少杆还不清楚,但是以他现在的成绩来看,稳坐第二轮领先已经不需要质疑了。暂时位于第二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他还没有完成比赛,皮特-罗纳德打到南球场的第九洞,也是他本轮的最后一洞。皮特-罗纳德当日成绩为-7,两轮成绩为-12,暂时落后3杆。

  已经把成绩交到积分处的,排在第二位的是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和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他们两人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雷曼5杆之多。

  当然,雷曼就不希望重复勒宁-克勒门茨当年的悲剧。勒宁-克勒门茨9年前虽然创造了36洞领先纪录,可是周末他却只打出72-71,获得第三名。雷曼过去几场比赛也像极了勒宁-克勒门茨,也是最终丢掉领先位置,没能夺冠。雷曼最后一次夺冠是2000年凤凰城公开赛。

  “我认为你不考虑结果时好成绩才会来。”雷曼说,“你只能想如何打好球。我36洞里抓了19只小鸟,我认为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好的成绩。”

  老虎伍兹与埃尔斯易位

  第一轮结束,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第二真的很危险。因为只要埃尔斯赢得别克邀请赛或者拿到单独第二,他就能替代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二位置。埃尔斯与老虎伍兹更换球场比赛,埃尔斯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收杆,现在暂时排在并列第八的位置。南非选手与老虎伍兹的排名关系经过这一轮改变了。

  老虎伍兹曾拿下过1999年和2003年别克邀请赛冠军,他今天一路射鸟,在前九洞一共拿下6只小鸟。在第七洞吃下一个柏忌,老虎伍兹前九洞的成绩为31杆。后九洞,老虎伍兹并没有打完。因为天色暗淡,老虎伍兹打到18洞时比赛就取消了。老虎伍兹在后九洞射中3只小鸟,他全天的成绩为-8。两天下来,老虎伍兹的成绩为-11,只落后雷曼4杆,现在暂时排在第三名上。

  “当我打得好时,我就非常好。”埃尔斯自从14岁以来第一次在多利松球场打球,他说,“但是当我好的时候,却不能拿下推杆。而当我糟糕的时候却一路吃柏忌,因此我对71杆只能审慎乐观。”

  另两位天王仍在沉沦中

  维杰-辛格米克尔森今天都在北球场比赛,因此他们的名次有不小的提升。三届别克邀请赛冠军米克尔森射中六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5杆。维杰-辛格的比赛尤未结束,还差一洞打完。本轮-2,他的总成绩为-3,获得晋级应该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卫冕冠军达利今天也在北球场征战,可是他没有去年发挥好。第二轮70杆,他的总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不过好在晋级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今天的大雾真不小,能见度一度只有150码。出现糟糕成绩也就不奇怪了。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打到最后一洞时为+6,他意识到自己已经无望晋级了,随即宣布弃权。前世界第一杜瓦尔的情况类似,当他还有5洞待打的时候成绩上升到+10,他也宣布弃权,打包直接回丹佛去了。

浏览完全成绩 浏览别克邀请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