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南京好友高尔夫球队新年聚会 新老会员畅想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5 新浪体育
南京好友高尔夫球队新年聚会新老会员畅想未来
新年聚会(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元月15日下午2点,南京金塘大酒店的四楼餐厅里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南京好友高尔夫球队一年一度的换届改选工作顺利结束了。老会长吕哓民先生总结了04年工作,新会长何宗远先生畅谈了05年工作计划。为发扬高球精神,普及高球活动,提高会员球技,增进会员友谊,到会会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新的一年好友球队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这次会议,在加强了球会的管理和监督职能的基础上,还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了球会章程,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分工。05年好友队的工作重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在发扬高球精神的同时,以快乐高尔夫为主题,提高整体素质。

  2、在提高球技水平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使球会会员在整体技、战水平上有所突破。吸收和培养一批年轻的骨干力量。

  3、在加强球会自身宣传报道工作的同时,增进和外省、市球会的联谊工作。逐步树立好友球队的整体社会形象。

  4、在完善月例赛的同时,加强高球礼仪和规则的宣传普及,努力做到以球会友,增进友谊!

  05年好友队的首次聚会,标志着新的赛季即将开始,也是好友球会壮大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全体新老会员对球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于这个大家庭给予了更多的关爱和希望!

  在会议结束前,球会为正逢当天生日的一位新会员朱益林先生和一位老会员唐江陵先生送出了05赛季的第一份大礼——生日蛋糕!会议在祥和的气氛和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影子林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