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首次承诺参赛 卡塔尔名人赛规格获得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埃尔斯首次承诺参赛卡塔尔名人赛规格获得提升
埃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首次承诺参加卡塔尔名人赛,这大大提升了该比赛的规格。

  卡塔尔名人赛3月10到13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不只是欧巡赛一站,也是亚巡赛一站。

  埃尔斯已经连续两年夺得欧巡赛奖金王,是不折不扣的高尔夫超级明星。自从他在1989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南非人在世界范围内一共赢得50个冠军,其中美巡赛冠军11个,欧巡赛冠军16个。另外,埃尔斯还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头衔:1994年和1997年美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英国公开赛。去年,埃尔斯赢得了五个冠军。

  “过去我从没有参加过卡塔尔的比赛。”埃尔斯说,“关于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我听到过不少美誉。我真的十分希望能与卡塔尔高尔夫协会主席哈桑-奥-努艾米以及其他推广这个赛事的人士会面。”

  埃尔斯将是参加卡塔尔名人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在参加完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后就将前往多哈参赛。

  卡塔尔高尔夫协会主席哈桑-奥-努艾米十分欢迎埃尔斯的助阵:“埃尔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他的参与令比赛更加光彩照人。”

  由于卡塔尔名人赛今年也将成为亚巡赛一站,因此不少亚巡赛球员也将前来参赛。哈桑-奥-努艾米认为这也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期待着印度、菲律宾、韩国和日本的高手能来参赛,这会增加比赛的观众群。从旅游的角度来说,比赛相当重要。它会促进我国的经济,让其成为一个高尔夫胜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