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迎接赛季首战 千年老二亮相别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5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迎接赛季首战千年老二亮相别克邀请赛
米克尔森要争老大(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五次赢得年度首战冠军。今天米克尔森还没有参加任何高尔夫比赛。在美巡揭幕战梅塞德斯锦标赛中,米克尔森因为想要和家人待在一起而缺席了梅塞德斯锦标赛。

  其实对于米克尔森来说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在04年梅塞德斯锦标赛中,米克尔森没有参赛资格所以没有参加,而05年米克尔森作为04赛季世界排名第四的当红球星,虽
然有机会与世界前三名在赛季之初过招,但是他放弃了参赛机会而选择陪伴家人。米克尔森在种植园球场一向打不出好成绩,所以这次缺席他还是有理由的。

  在上周的索尼公开赛中,我们依然没有看到米克尔森的身影。下周这位名人赛冠军将开始他的05赛季之旅,参加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他已经三次赢得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并且据说他还将参加除了尼桑公开赛之外6场比赛中的5场。米克尔森已经五次赢得赛季首战的胜利,其中包括去年首战克莱斯勒精英赛。不知本赛季的首战,这位千年老二是否能够继续他的首战胜利。

  在别克邀请赛中,还有很多高坛名将亮相,其中包括在索尼公开赛实现大逆转,取得冠军的辛格。辛格的冠军名气如同他刻苦训练的影响一样大。人们一直认为辛格取得如此成就,与他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在本年度美巡首战梅塞德斯锦标赛中,辛格由于几次不太地道的开球而葬送了他的首站冠军梦。当时在比赛刚刚结束,辛格就投入了辛苦的训练。他在自己的私人球场中纠正挥杆动作,迎接索尼公开赛的到来。攻夫不负有心人,辛格最终在索尼公开赛中反败为胜,赢得了自己本年度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辛格在以往的别克邀请赛中,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成绩。在去年的别克邀请赛中,辛格仅仅在比赛球场打过三次比赛,最终排名第11位。今年辛格已经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不知在下周的比赛中,是否能乘风而上,继续保持不败。

  另外在下周别克邀请赛中,还有下面几位著名球手将开始本年度的高球首战。他们分别是:最近刚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签约的美国球手弗雷德-坎普雷斯(Fred Couples),美国选手安德雷德(Billy Andrade),美国选手卡卡维奇亚(Mark Calcavecchia),柯蒂斯(Ben Curtis),老将哈斯(Jay Haas)以及美国选手欧米拉(Mark O'Meara)等等。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