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05赛季新兵点将(1) 33女将志在年度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2005的LPGA赛季只有几周,而这一年的新人们数量则超过了以往的历史记录:33个LPGA新人将在今年登上LPGA的舞台,而她们都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年底的LPGA年度新人大奖上。

  这33名新人代表了六个国家,其中来自美国的有21人,韩国的有8人,而法国,加拿大和比利时都各有一名新人参赛,最让人兴奋的是将有来自中国大陆的第一个女生加入到这
个阵营当中来,她的名字是叶莉 英。其中Aram Cho和Malinda Johnson是通过在2004年的未来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前五获得豁免资格,而其余的31名选手都是通过2004年12月1日到5日的LPGA资格学校考试来获得参赛资格的。

  而以下则是将在2005年走上LPGA的部分新人们的介绍:

  来自美国的贝丝-艾伦在LPGA资格学校考试名列第25,通过了三洞延长赛,她终于成功获得2005年的参赛资格。而之前她曾经在大学院校赛中崭露头角,以个人身份晋级了大学联赛,在最后的全国锦标赛里名列第22。而在球场之下,艾伦喜欢体育,写作和和朋友聚会。

  美国选手卡蒂-阿里森(Katie Allison)在资格学校考试中名列第12,毕业于Winthrop大学,2004年阿里森参加了未来巡回赛,在其中的两场比赛中赢得了前十名。曾经在2001年赢得过新泽西业余锦标赛,并三次获得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在大学里,她也曾是大学高尔夫队的明星选手,除了打球之外,她的爱好有阅读,电影,音乐,做饭和养小动物。

  法国选手斯蒂芬妮-艾瑞曹(Stephanie Arricau)并不是一般的职业新人,1999年9月转职业以来到2003年她在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上赢得过四次前十名的成绩,而去年她在欧洲奖金榜上的排名是并列第三。在转职业之前,她也曾经有着非常辉煌的业余成绩,曾经在1997和1999年率队赢得欧洲队锦标赛,而在1999年赢得了西班牙和法国的女子业余赛冠军。她在LPGA资格学校考试中排名第20而获得参赛资格,喜欢滑雪网球和做饭。

  美国选手Emily Bastel,在2003年转职业之后,她在LGPA的资格学校考试中失利,之后她参加了2004年的未来巡回赛而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六,只差252美金而没有得到LPGA的豁免参赛资格。不怕失败的她重新返回了LPGA资格赛场,而这一次,以第四名的成绩,她终于能够走上LPGA赛场。2002年从密歇根大学毕业,她的业余成绩也同样骄人:2002年参加柯蒂斯杯和世界杯业余队,还曾经获得过2000和2002年的密歇根年度女运动员。她热爱所有的运动,喜欢阅读,喜欢音乐。

  美国选手Erica Blasberg。刚刚结束在亚里桑那大学的两年,6月转为职业选手的她在资格学校考试中并列第32而赢得参赛资格。她曾经赢得过2000年的美国青少年女子锦标赛,五次参赛美国业余锦标赛。她还是2004年柯蒂斯杯的队员,在她两年的大学生活里,她也赢得了众多荣誉,比如年度PAC-10选手,2003年年度新人等等。她也曾经参加过四场LPGA比赛,其中包括了在2003年的Welch's/Fry's锦标赛上并列第49名,当时的比赛第二轮她曾经打出64杆的惊人成绩。爱好有跑步,购物和看杂志。

  美国选手Jordan Cherebetiu,在三次参加资格学校考试后终于获得了参赛资格,在本次考试中名列第24。Wyoming大学2000年的毕业生,之后她在2001年转为职业,参加了2002年和2003年的未来巡回赛。2004年的时候她一边打部分未来巡回赛的比赛,一边全职做起了高尔夫助理教练。之前蚕过两年的美国业余公众林克斯锦标赛的她热爱和朋友,家人呆在一起,喜欢健身,做饭,最喜欢的生活是陪老公在家。

  韩国选手Aram Cho,19岁的她结束了在未来巡回赛上的精彩一年之后获得了LPGA的豁免资格。在未来巡回赛上,她赢得了两次,而有五次进入了前十名。她在米查罗布登未来慈善精英赛上创记录地打出三轮60多杆的成绩,三周之后又赢得了Stratton Mountain未来巡回赛。只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她就已经在未来巡回赛的18场比赛中晋级17场,在奖金榜上名列第四。除了高尔夫之外,她喜欢音乐和滑雪。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