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太太身体无大恙 克拉克准备征战南非航空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3 新浪体育
太太身体无大恙克拉克准备征战南非航空公开赛
高球名将克拉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达伦-克拉克2004年低调结束,他的太太也不太好,原来希瑟第二次诊断出有癌症。希瑟的病情现在开始好转,达伦-克拉克也有信心出征南非了。

  经过一个月的休整之后,欧巡赛2005赛季本周又重新开始。第一站设在南非德班乡村俱乐部,比赛是总奖金50万英镑的南非航空公开赛。达伦-克拉克准备参加本站比赛,另外达伦-克拉克还有一个重要决定:他会将参赛赢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印度洋海啸的灾民。

  世界排名14,达伦-克拉克没有参加南非的两站重要比赛:曼德拉邀请赛和莱利银行挑战赛。原来11月份的时候,希瑟三年里第二次诊断出痪上了癌症。达伦-克拉克十分悲伤,他曾经表示说,如果太太的身体不好,他有可能2005年的比赛全部都不打。不过最近的医疗报告让36岁的北爱尔兰人感到高兴,因为太太的身体已经开始好转。

  “希瑟和我收到一大堆问好的明信片、文档和电子邮件。我们真的十分吃惊。”达伦-克拉克说,“虽然还有变数,但是肿瘤专家对希瑟的治疗情况感到满意。”达伦-克拉克接着补充说:“将冠军支票捐献给印度洋海啸基金对于我来说将是最大的快乐。”

  希瑟第一次被诊断出有癌症是2002年。最近一次再被诊断出有癌症之后,希瑟一直在接受化疗。达伦-克拉克表示说每一次去见医,他都会在太太身旁。他已经把这些时间做到计划中了。

  南非航空公开赛的卫冕冠军是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如果达伦-克拉克真赢得冠军,冠军支票应该有8万多英镑。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