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知识]Callaway NIKE Titleist支架包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否还记得将沉沉的行李从机场传送带上拿起背在肩上,感到十分吃力搬走,背带令你很不舒服?有人便想,为什么不在行李上装上轮子呢? 正是这些点子一点点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促进着高尔夫支架球包的结构和功能的发展。

  行李包和高尔夫球包都是一样的追求方便适用。高尔夫球包制造应该遵循“尽情享受高尔夫,不让球手受累”的原则。所以,重量轻,容量大,方便搬运的球包于2004年就面
市了,各大品牌均挖空心思尽力设计出一流的球包,将沉重的球具从球员手中放下来,令球包不再成为包袱,从而空手上阵,尽情挥洒高尔夫的闲逸与喜悦。下面分别介绍Callaway、NIKE、Titleist支架球包,以飨读者:

  Callaway DP 3.5 UL支架包(Callaway DP 3.5 UL Stand Bag)

  这种球包功能很不错,球包体外附有多个小包:装衣服的拉链包、双拉链底包、双拉链杂物包。球包底部有软垫,携带更舒适。还有雨伞支架,杂物配饰,此外还有一个雨帽。高质量球包支架,装上稳当,卸下灵活。

  NIKE 2004 Air Skinny支架包(NIKE 2004 Air Skinny Stand Bag)

  这种球包特别轻巧,经久耐用。其上具有400个铆钉,耐磨、抗拉扯、适于野外运动。它稳定性极好,携带方便,还便于小汽车搬运。这种球包大面积分散了重量,既能减振又具有十分舒服的触感。球包容量大,能存放多支球杆。

  Titleist x46 LW支架包(Titleist x46 LW Stand Bag)

  仅重3.9 磅。衬有泡沫的背带可以调节长短,背起来很舒适。包体低处的把手便于在汽车上装卸。具有多种储层单元:包体两侧有带拉链附包、天鹅绒衬里的口袋、一个小型口袋,还有一个大口袋。此外,还具有这些特征:泡沫衬垫、雨伞带,以及搭配有雨帽,适合全天候击球。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