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强风暴袭击美国西部 圆石滩变成泽国美巡赛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横扫美国西部的强风暴并不会给当地的球场留情面。即使久富盛名的圆石滩也未能幸免。有报道夸张地说该球场著名的18洞已经沉入了太平洋。

  根据《圣荷西信使报》报道,圆石滩18洞左手方大约200平方英尺的长草区全部掉入了大海中。尽管如此,元月13日在该球场打球的人并没有受到影响。有评论认为,打该洞的球员大部分会瞄准球道右边击球,因此即将来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不会受影响。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美巡赛上重要的一站,今年举办的时间为2月10日到13日,相信许多著名球星都会参与该比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最容易受天气影响的比赛之一,多次比赛都因为天气的缘故推迟。1998年老虎伍兹退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就是因为天气原因。当时比赛因天气原因中断,无限期推迟,老虎伍兹一气之下,再没回去参加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