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再次被淘汰 丸山茂树领军索尼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51 新浪体育
魏圣美再次被淘汰丸山茂树领军索尼公开赛次轮
魏圣美被淘汰(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丸山茂树为自己的球技没生锈感到高兴,不过他更应感到高兴的还是获得了索尼公开赛36洞领先。日本人快乐的时候,韩国人却在悲伤。魏圣美并未能如她所愿取得+1的成绩,获得晋级。她连续第二年被排斥在索尼公开赛决赛之外。明年,小魏还会来参赛吗?埃尔斯的回答是肯定的:“她并没有辱没那张外卡。”

  魏圣美连续第二年被淘汰

  索尼公开赛第一轮非常艰苦,平均杆数达到了71.813杆。自从1999年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的标准杆数从72杆调整到70杆以来,这是第二难的一轮。最难的一轮出现在1999年的第二轮,当时的平均杆数达到了71.868杆。今年比赛首轮一共只出现了29个低于标准杆杆数,为索尼公开赛第一轮最少的一次。第二轮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善,风小了不少,许多球员都破了70杆。可是这中间却没有魏圣美。

  15岁的小姑娘并没有去年打得那么好,她连续第二天未破70杆。今天她一上来连打几个平标准杆,到第六洞四杆洞,她更吃下一个三柏忌7杆。虽然第十洞射中一只小鸟,魏圣美在13、15和16两洞又再吃三个柏忌。18洞五杆洞,魏圣美射下一只精彩的小鸟,可惜为时已晚,她最终以74杆,高于标准杆4杆收杆。两天下来,魏圣美的总成绩为149杆,高于标准杆9杆,排在并列128位,与晋级线+2相差很远,落后领先者更是达到了17杆之多。

  尽管如此,魏圣美依然吸引着观众,许多人都为她叫好,希望她能晋级。“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我真要感谢他们。”魏圣美说,“他们十分支持我,经常对我说:‘你能做到的。’或者‘打得真好。’这些话激励着我,给我很大帮助。”

  有鉴于魏圣美这样一个成绩,许多男子汉都长吁了一口气。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澳大利亚小帅哥斯科特。斯科特去年不仅被淘汰,名次还在魏圣美之后。今年,他扬眉吐气,第二轮打出65杆,以总成绩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4杆,名列第十名。“他(哈蒙)应该打电话为我庆祝,真的!”斯科特回答说,“为了去年的一切。如果他不打电话给我说庆祝,我会失望的。要知道现在我扯平了。大家1比1。”不过魏圣美的成绩仍比14名男子职业球员的成绩好。另外她的杆数也与莱德杯选手卡西持平。

  丸山茂树获得领先

  “笑面杀手”丸山茂树今天很快就抢到了领先位置。5、8两洞抓住小鸟之后,日本选手又在第九洞五杆洞射中一只老鹰。紧接着第十洞,丸山茂树再次抓鸟。虽然15洞的小鸟和16洞的柏忌相抵消,丸山茂树仍取得了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两轮结束,丸山茂树的成绩为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1杆。“开年第一场比赛,我有些担心自己的球技。”丸山茂树说,“现在,好了,我不担心了。”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落后一杆,取得并列第二名。再落后2杆,阿辛格(68)、雷曼(68)、斯鲁曼(68)、安德鲁-玛格(Andrew Magee,68),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68)和辛克(69)等六位选手获得并列第四名。

  维杰-辛格与埃尔斯战成平手

  世界排名高位种子维杰-辛格与埃尔斯在这一轮都崛起。维杰-辛格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11名。而埃尔斯则以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总成绩为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15名。按照两人现在的这样打法,周末冲击冠军仍有可能。

  在索尼公开赛中有一队父子,他们是克雷格-史坦德勒(Craig Stadler)和凯文-史坦德勒(Kevin Stadler)。第一轮两父子都取得71杆。不过第二轮局面发生了变化。克雷格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晋级。而凯文却只打出72杆,结果以143杆被淘汰。凯文总说父亲事事胜他一筹,看来这个话真不假。凯文去年从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毕业,这是他作为新人的第一场美巡赛。

  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是夏威夷人,可他却没有接到外卡。尽管如此,他作为第四替补仍进入了阵容。第一轮69杆,第二70杆,迪安-威尔逊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晋级,为他的实力做了最好证明。

  详细成绩 浏览索尼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