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业余高球巡回赛首站:两球手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2005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赛事,昨天在番禺南沙高尔夫球场开杆。经过激烈角逐,去年年度男子总冠军吴康春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暂时领先;而李维、黄萍、郑玉玲打出75杆,暂时并列女子组第一。雷小玲和樊志鹏分别在8号和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又一历史纪录。

  女子组比赛中,去年赛季总冠军冯珊珊昨天成绩欠佳,从10号洞出发后,11、12号 洞吞下伯忌(超标准杆1杆)和双伯忌,16洞抓鸟后又在随后的17洞翻一跟斗,再吃伯忌,最后在最容易抓鸟的9号洞又两次下水,苦吞双伯忌,以77杆交出本轮答卷。黄萍虽也吃了6个伯忌,但也抓了3只小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打出75杆,李维、郑玉玲也交出同样成绩。

  男子组经过一天的角逐,吴康春以3个小鸟球、3个伯忌球,平标准杆的成绩走下赛场,除12号洞打球入水外,没有太多惊险。紧随其后的是樊志鹏和侯检红。樊志鹏这一轮有5个伯忌和一个双伯忌,但也凭4个小鸟和一记一杆进洞搏回73杆的不错成绩。而去年汕头站冠军李康则运气欠佳,最后以+7的成绩收场,目前并列第八。

  今天,将有95位球手进入第二轮比赛,争夺60个决赛名额。(小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