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再战索尼公开赛 欲做首位通过淘汰线女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11 新浪体育
魏圣美再战索尼公开赛欲做首位通过淘汰线女将
夏威夷岛上的奇葩(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索尼高尔夫公开赛本周将在檀香山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开杆。年仅15岁的天才少女魏圣美将再度参加这项美巡赛赛事。

  魏圣美去年在该赛事第二轮挥出68杆,以些微差距错失晋级第三轮的机会。这位身高1.83米的夏威夷女中学生被誉为女子赛场上的老虎伍兹,她今年获得一家赞助商的邀请再度参赛。

  魏圣美去年在索尼公开赛上的成绩优于其他48名美国职业男子高尔夫协会(PGA)巡回赛正式成员,其中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澳洲选手斯科特(Adam Scott)和美国左撇子选手弗莱施(Steve Flesch)本周也将再度登场角逐。

  力争成为首位通过PGA巡回赛赛事淘汰标准的女将,魏圣美身上的压力自然不小,更何况参赛选手中还不乏世界顶尖好手。

  世界球王维杰辛(Vijay Singh)、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Retief Goosen)和美国莱德杯队长李曼(Tom Lehman)等名将也将强势出击,而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也对连续第三次称霸该赛事充满信心。(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