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尼公开赛开杆在即 埃尔斯信心满满力争三连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09 新浪体育
索尼公开赛开杆在即埃尔斯信心满满力争三连霸
卫冕冠军埃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艾尔斯来到夏威夷就像回到家,对连续三度称霸在檀香山举行的索尼公开赛自然也充满信心。索尼公开赛本周将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开打。

  这位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名将在这个球场已经连续16次轮挥出低于70杆的成绩,且在该赛事上的名次从未低于第五。

  “这是个美丽的地方,在此地连续三年取胜将是一件很特别的事,”现年35岁的艾尔斯在其个人网站上说。“好的方面是,从上周奔驰锦标赛上的表现来看,我对自己的状态信心百倍。”

  “对新赛季的第一周而言,我的状态似乎不错。…我已26次抓下小鸟,领先所有选手,这是个很好的现象。”

  艾尔斯在上周的美巡赛揭幕战上与老虎伍兹并列第三位。不过,伍兹已退出索尼公开赛,准备在本月稍晚的别克邀请赛上重返赛场。(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