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锦标赛拉到大钱袋 与大鳄瑞银携手举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三,美巡赛专员芬臣宣布金融大鳄瑞银集团(UBS),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公司之一,已经与球员锦标赛签下长期的赞助合同。不过赞助的金额并未对外透露。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与瑞银集团现在是球员锦标赛唯一的两个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世界上如此知名的金融公司会与球员锦标赛携手。”芬臣说,“球
员锦标赛拥有高球届最强的阵容。球员们普遍认为这个比赛的地位十分尊贵。与瑞银集团及普华永道合作会进一步增强球员锦标赛的地位,也会加大对当地慈善机构的贡献。”

  今年的球员锦标赛将于3月21日到27日举行。比赛的地点仍在佛罗里达州的锯齿草(Sawgrass)TPC俱乐部。

  作为全球十大银行集团之一,瑞士银行集团(UBS)所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旗下包括欧洲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瑞银证券、负责企业资产管理与共同基金业务的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公司以及瑞银财富管理公司。其中,仅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公司的基金管理规模就超过4000亿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