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西得耐克合同多谢伍兹 Titleist搞得灰头土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06 新浪体育
卡西得耐克合同多谢伍兹Titleist搞得灰头土面
英格兰战将卡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卡西在本周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将向两位美国球员解释他的仇美言论。

  体育用品大鳄耐克就与英国球员卡西签约问题咨询过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并不介意卡西发表的那番言论。但是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约翰-库克(John Cook)就想与卡西谈论一下这个问题。

  卡西发表的仇美言论在世界杯举行期间被多家媒体炒作,结果卡西收到许多恐吓电子邮件,一时成为众矢之的。很显然,卡西的言论让美国人对他生出了偏见。耐克在这个事件以前准备与卡西签约。事件发生后,耐克方面仔细检查了卡西的言论,并探究了言论背后的真实意图。

  耐克的公关经理迪安-斯托尔(Dean Stoyer)以美式足球的例子来类推卡西的言论。迪安-斯托尔向老虎伍兹等美国球员解释说:“这种事情时有发生。这就像在大学的美式足球比赛上一样,你非常仇恨场上的对手。可等60分钟的比赛一结束,你就释怀了,你将与自己的对手一起饮酒作乐。”

  卡西对于这样的类推评说道:“这正是我想说的,可惜这样的话就没有脱口而出。”迪安-斯托尔相信卡西向保罗-阿辛格和约翰-库克解释完后,这个事件就将告一段落。

  很明显,在这件事上,老虎伍兹的态度起了很大作用。他的态度为卡西带来了丰厚的合同。“老虎,”迪安-斯托尔说,“希望身边能有卡西这样有水平的球员。老虎的态度给卡西卸去了不少压力。”

  Titleist在卡西言论出来之后宣布他们与英国球员解约,因为卡西说的这番话让他不再能代表Titleist。很显然,Titleist是在混淆视听,无非是借机宣泄自己对卡西的不满。事实上,卡西与耐克的合同谈判从五年前就开始了。在举行世界杯之前,双方又进行过一次短暂的会晤。

  2004年是Titleist最倒霉的一年,先是米克尔森拆他们的台,接下来,又是他们自己人拆自己的台。看来他们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至于耐克方面则接连签下有影响力的球员,比如元月5日,雷奥纳德就宣布与耐克签约。“当老虎伍兹在2000年开始使用耐克的球的时候,这个品牌就开始引起了我的注意。然后很多我巡回赛上的伙伴们都开始换着用耐克的球或者别的东西。”雷奥纳德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