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野鹿泛滥滋扰高尔夫球场 大学即将变射手之乐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爱荷华大学的一所高尔夫球场将于下月向射手开放,任由他们进入球场的禁猎区射杀野鹿。

  这个叫芬滨的球场放养了不少野鹿。由于野鹿没有天敌,因此繁殖得很快,已经成为球场的一害。芬滨球场过去每年都请白水牛公司专门射杀野鹿,但是今年他们就打算让射手自由进入球场禁猎区狩猎。

  过去捕杀野鹿的时间都安排在11月份,可今年时间延迟到2月份的前两周。下个月正好是学生们的假期,适合射手们来球场狩猎。“我们担心如果学生在校园里的话,人太多,射手们没有太多地方可以埋伏。”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说。

  球场一共射杀了200头野鹿。吸取以往的经验,球场今年只允许射手射杀没有鹿茸的野鹿。在往年,带鹿茸的公鹿、小鹿以及母鹿都在射杀的范围。今年的目标是射杀300头母鹿,让每平方英里的野鹿数量下降到30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