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普尔征战亚巡资格赛吸人眼 头顶光环冲击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将在棕榈度假乡村高尔夫球场开始亚巡赛资格考试比赛。他希望通过这次考试成功,顺利得踏上亚巡赛的征程。

  22岁的希夫-卡普尔曾在2002年亚运会上取得了高尔夫项目的金牌。自从那时起,他的名气就在亚洲职业高坛传开。这次他参加亚巡赛职业资格考试倍受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卡普尔在美国Purdue大学学习的同时,他也参加了很多业余高尔夫比赛,这为他积累了不少
比赛经验。这次卡普尔可以算是有备而来。

  去年8月卡普尔转成职业球员,在那之后他曾经在印度巡回赛中拿到了两次冠军和四次亚军。尽管有这么辉煌的战绩,卡普尔并没有顶着光环止步不前,他把目光投向了更远更大的目标。他希望开始亚洲巡回赛的征程,进而参加更多的国际大赛。在本次亚巡资格赛的末轮他将与其他199位优秀球手共同争夺40张参赛资格。

  “目前,我的比赛状态还是不错的。上周我返回家乡参加了一场比赛,虽然我在最后决赛中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认为自己表现不错。我曾经有过两次夺冠的经历,这让我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以前,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资格学校,所以对于我来说未来的一切都将会给我全新的生活。这次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轮的比赛,我相信自己能够如愿。”卡普尔说道。

  虽然卡普尔已经获得了2005年亚洲巡回赛的豁免资格,但是他认为资格学校入场券将会带给他很多新的开始,特别是在一些共同得到认可的赛事上。“我想参加更大的赛事,我希望在赛事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前三名是我努力的目标,这次表现的好坏对于我来说将是新生活开始的里程碑。”

  在国际赛事中渐渐显山露水的几位泰国好手也参加了这次资格赛的角逐。例如Ronnachai Jamnong 和 威苏特-阿詹纳瓦特(Wisut ARTJANAWAT),他们都是过去两年博特拉杯队的队员,他们为球队赢得特拉杯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实力也不能小看。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资格赛,能够在亚巡赛大展拳脚,像同胞通差那样成为亚洲高坛的焦点。

  在参加资格赛的球员中不乏再次挑战自己职业生涯的老球员,例如Filipinos Gerald Rosales、菲卡萨斯(Felix Casas)、 高柏松、吕文德等等,他们都曾经是中国台北队队员共同赢得过亚运会高尔夫队际赛的冠军。这次挑战不知他们是否还会像以前一样所向无敌。

  其它值得关注的选手还有上次巡回赛冠军得主瑞典名将林斯德可(Stephen Lindskog)、澳大利亚球星大卫-格里森、去年马来西亚巡回赛冠军Rashid Ismail等等。之前曾经在美巡赛参赛的美国年轻选手泰蔡因(Ty Tryon)和缅甸选手慕尔(Zaw Moe) 因故退出了资格学校的比赛。

  这次资格赛的比赛非常激烈残酷,只有在前两轮结束时闯进前80名的选手,才有资格进入后两轮的比赛。决赛的前40名才能获得亚巡赛的参赛资格卡。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