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尼公开赛星光熠熠 霸主埃尔斯不惧辛格与古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索尼公开赛星光熠熠霸主埃尔斯不惧辛格与古森
南非名将埃尔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来到夏威夷就像回到家,对于连续第三次拿下索尼公开赛信心百倍,尽管场上维杰-辛格古森的实力都不弱,都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

  世界排名第三在檀香山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的战绩一向很好,已经连续16轮破70杆,而且过去四年名次从来没有掉出过前五名。“这个地方非常漂亮,如果我能连拿三个冠军那就太好了。”埃尔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从上周我在
赛德斯锦标赛
打球的方式来看,我对自己的球技整体感到满意。新赛季第一周的比赛,我就觉得自己状态很好。我在小鸟数上领先,一共拿了26只小鸟。这是一个很正面的信号。另外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我也领先。但球迷都知道维艾勒伊同卡普鲁亚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场。两个球场的起伏以及球道的宽窄都有很大不同。维艾勒伊的球道更窄。另外这个球场狗腿洞也有不少,你不可能直接就用发球杆攻果岭,立即就轰下它。”

  埃尔斯上一周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与老虎伍兹战平,获得并列第三名。除了两个冠军,埃尔斯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还获得一个第三名和一个第五名。这个战绩明显要优于他的两位对手。维杰-辛格一共参赛8次,虽然次次都获得晋级,但是只有两次进入前十名,一次是2004年(T10),一次是1996年(T8)。

  古森只参加过两次索尼公开赛,两次的战绩都一般,2004年为并列10名,2003年为并列20名。

  因为这是美巡赛新赛季中第一场面向全体球员开放的比赛,因此不少新面孔都出现在了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比如因言惹祸的卡西。“我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但是我真有点担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