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不满老板阴沉倨傲态度 辛格球童在家怄气扮怨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格的球童大卫-任威克前一段时间跟老板摊牌要休息,不过似乎在家里休息的他也没有完全安心。最近他对一家媒体说,他之所以要休息两个月,压力大部分都来自他的老板维杰-辛格。

  这位如今已经是红牌球童的任威克对媒体说,“我对很多事情不满意,不满意他做事的态度,不满意他对我的态度。我觉得凭我做的事情,我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

  去年任威克的收入估计是PGA球童当中最高的一个,按照10%的比率,他的收入至少超过一百万美金,但钱却并不能让他满意,“维杰连一句早上好也没跟我说过,在打完一杆以后也没说过谢谢,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更谈不上说一句晚安,就算他跟我这些礼貌的话的时候,态度要么就是毫不重视要么就是非常讽刺。礼貌一点并不难吧,有的时候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而是你能不能忍受这些事情的问题。”

  不过毕竟担任维杰的球童收入相当不错,任威克也并没有完全拒绝老板的意思,对媒体的谈话也更象怄气,似乎只要辛格谦虚道歉,任威克就肯定会考虑回到老板身边。不过对辛格这样不苟言笑的人来说,要他在球场上对球童一路笑,估计也是件很难的事情。

  无论怎么说,本赛季的前两周辛格会用他的训练师当教练,之后将是Paul Tesori接任。不过辛格也没有确认最后的决定,“我觉得先变化着看看吧。”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