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巨头汇集索尼公开赛 小魔女魏圣美吸人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梅塞德斯锦标赛正式拉开了05年美巡赛的帷幕,从此美巡赛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随着美巡揭幕战的落幕,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又吸引了人们视线,让夏威夷这个太平洋的小岛再次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

  本次索尼公开赛最吸人眼球的当属高坛小公主魏圣美。小魏去年参加索尼公开赛以来,今年再次被赛事组委会邀请,与男子职业选手共同参与冠军奖杯的竞争。今年索尼公开
赛有156位职业男选手参赛,他们将共同争夺巨额的赛事奖金。其中有24位选手来自毛伊岛,他们上周参加完梅塞德斯锦标赛比赛后,紧接着加入了在瓦胡岛举行的索尼公开赛。在这24名选手中其中包括世界球王维杰-辛格、索尼公开赛卫冕冠军埃尔斯、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等等。

  今年索尼公开赛有排名世界第一的辛格助阵,这确实为索尼公开赛增光不少。因为这是自1986年建立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以来,世界排名第一球员首次参加索尼公开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索尼公开赛赛事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吸引力。

  埃尔斯作为卫冕冠军已经两次捍卫了自己的冠军。而且碰巧的是,每次击败对手保冠成功都是在延长赛中进行的。2003年埃尔斯在延长赛中赢了巴德雷(Aaron Baddeley),去年埃尔斯则同样在延长赛中令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骤死,赢得冠军。埃尔斯的保冠历史战绩让人想起了上周的亚普雷拜,不知这周是否也将刮起卫冕保卫战的新一轮旋风。

  去年和前年,埃尔斯都是媒体和观众的焦点,而今年却有一位小姑娘注定要他一起走向关注的中心。魏圣美作为特邀球员与世界顶级男球员同场竞技。她就像是绿草从中的一朵花,鲜艳夺目,当然在某些方面会比埃尔斯更吸引人们的目光。小魏去年作为唯一的业余选手参赛,表现非常出色,这为她今年的出场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球迷都期待着看到长大一岁的魏圣美会以怎样的姿态出场,会有怎样的进步?小魏非常有明星气质,如果说去年人们更多的关注小魏是因为她是唯一的业余女球员,那么今年人们之所以那么关注因为她就是她自己。

  虽然小魏在这次赛前练习中并没有表现出传说中的那么神奇,但是她的影响力和商业力量不得不让人们看到她的潜力。她打了140杆与前两天的冠军亚普雷拜、坎贝尔、克拉克、福瑞克、帕利等等成绩相同。“去年真是非常神奇,对于我来说就像一场梦。今年我仍然感觉非常奇妙,到现在我还不相信是真的。”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