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即将打道回府 索尼公开赛夺冠行情再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16 新浪体育
埃尔斯即将打道回府索尼公开赛夺冠行情再看好
埃尔斯征战梅赛德斯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有一个家安在南非的悬崖绝壁之间,在那里他可以远眺印度洋。除此之外,南非人在温特沃斯、英格兰和奥兰多也有精致的别墅。不过,从竞技的角度讲,埃尔斯还有一个家,那就是夏威夷。

  和蔼可亲的南非人在夏威夷所参加的五次比赛中,一共拿了三个冠军。这个星期日,他差一点就把记录该写成了四个。可惜埃尔斯在18洞吃下一个柏忌,结果只在梅赛德斯锦
标赛
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尽管如此,历年来埃尔斯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所赢得的奖金仍超过了老虎伍兹,排在第一位。

  本周,埃尔斯将前往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连续第二年卫冕他的索尼公开赛冠军。有些巧合的是,这两个冠军,埃尔斯都是在延长赛中得到的。去年,埃尔斯在延长赛第三洞中击败了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而2003年,他则在延长赛第二洞击败了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事实上,四次参加索尼公开赛,埃尔斯的名次没有一次跌出过前五名,另外他的杆数也没有高出过69杆,高于标准杆3杆。

  去年,埃尔斯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3.6%,不过他更为精彩的发挥还是在他没有上果岭的时候。19次错过果岭,埃尔斯成功救援17次,成功率达到了89.5%,足见其精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